创业板涨跌幅度加大后,感觉资金都进创业板了,我也想交易创业板,怎么办理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涨跌幅度

创业板涨跌幅度加大后,感觉资金都进创业板了,我也想交易创业板,怎么办理的?

叩富问财 浏览:6285 人 分享分享


您好,在4月28号之后创业板需要满足:
1.前20日账户资产不低于10万元
2.参与证券交易两年以上
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就可以选择线上或者营业部开通了。现在开通创业板还是比较方便的。
如果您这边还有什么不了解的欢迎点击我头像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0-9-7 11:31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根据2020年4月28日的最新规定,新的创业板开通条如下:

1、申请开通创业板的前20个交易日,平均每日资产达到10万元

2、新开通创业板的个人投资者必须要有24个月的投资经验

3、普通个人投资者首次参与创业板交易的,需要以纸面或电子方式签署一份《风险揭示书》。

4、以前开通创业板权限的投资者需要重新签署一份风险揭示书

满足后可以直接在线申请开通创业板权限,不需要再到营业部现场办理。现在还是比较方便的。

如果是近期才开的股票账户达不到要求,想交易创业板,可以选择证券公司ETF基金,利用ETF基金直接交易创业板,详细添加微信交流办理。

发布于2020-9-7 11:2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都20%了,什么时候实行啊?谁知道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20%的限制是在2020.8.24开始实行的,通过网上开户,客户是不需要再到营业部现场,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证券账户,而且现在开户都是很方便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
首席张经理 138060
创业板ETF、创业板个股在涨跌幅限制、交易机制上存在哪些差异?
1.创业板ETF作为指数基金,涨跌幅限制为10%,与个股一致。2.个股受20%涨跌幅限制,波动性更强,适合有一定经验的投资者。3.ETF交易更稳定,适合长期持有,个股则更适合短期操作。...
小鹿经理 486
创业板被st后涨跌幅是多少?
2009年创立的创业板为中国的主板市场提供了关键性补充,并迅速在资本市场内确立了其关键地位,是个新生板块。创业板是股票的一种权限开通,开通后才可以打新创业板的股票以及购买创业板的股票:...
首席张经理 60820
创业板马上就要20%的涨跌幅了,是不是意味着创业板的牛市来了?我想融资交易怎么办理?
您好,需要您开通两融账户和创业板权限的,办理融资融券只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部办理,20个交易日内有平均资金50万元以上,6个月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您开户...
资深高经理 7358
创业板开户条件是什么,有要求吗?我的怎么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创业板交易?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能低于10万同时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券商开户的佣金水平是在万三左右,佣金是可以在交割单上进行查看的,如果想要开出低佣金账户,就需要...
资深小梦经理 4024
现在资金还是集中在创业板吧,怎么交易创业板股票?
创业板开通需要符合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能低于10万和具备两年及以上交易经验。证券自行开户的默认佣金在万三左右,券商是没有哪家佣金低的说法,券商的佣金都是没有标准值的。想要低佣金建议...
资深小梦经理 86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