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没有炒股了,都忘记是哪个证券公司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好多年没有炒股了,都忘记是哪个证券公司了

叩富问财 浏览:110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通过中国登记结算来查询,不过已经休眠了,现在费率都降了,重新开立一个比较方便,我是您的客户经理,有问题随时和我咨询,祝您投资顺利,右上角有我的微信。

发布于2025-2-8 19:43 广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怎么找回来啊?手机号也不在了
这种情况您可以尝试通过身份证号码和初始设置的密码登录交易系统找回,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预留的邮箱或者联系客服进行密码重置。若手机号变更,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到券商营业部办理信息更新。您加...
资深董经理 6996
你好,我以前在安信证券开过户,也开通过创业板的。好多年没有用这个账号,现在常用又忘记了账号,又忘记了密码,你能帮我查一下吗?
您好,可以重新找回,拨打客服电话,如果需要申请优惠佣金不会操作,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来帮您
资深顾问小金 1962
你好,我是好多年以前开的证券帐户,当时没有创业板,所以没开通创业板交易。现在能开通吗?
创业板一词揭示了其功能:为正在起步的企业、中小企业和高科技产业的公司铺设了财务及发展的路径。只要您符合创业板的开户条件,并且开通了创业板交易权限就能够进行创业板的买卖:1:您需要至少有...
资深梦梦经理 7769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了一直没有使用,现在还可以继续使用吗?现在交易佣金是多少?
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不限制申请时间和地区,炒股开户目前都是手机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交易软件办理,预约客户经理佣金费率巨低!开户选择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的...
资深董经理 7015
你好!我在好多年前开了中信证券户头,佣金现在还是3/万,,原来帮我开户的人现在改行了,那么有什么办法降低佣金?
一般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现在新开个账户的佣金普遍降低了。个人觉得找一家佣金比较便宜的证券公司开户还是比较稳妥的,开户要提前准备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只需下载券商的开户Ap...
小周经理 3003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账户多年未用,现在想重新启用,无需担心,账户通常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进入“休眠”状态。只要按流程操作,即可快速恢复使用。若账户已休眠,激活方式主要有两种:线上激活(推荐):登录券商...
黎经理 1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