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您好,转户就是把您现在的持仓全部转到另一个账户,销户需要把您持仓全部清空,如果说那个方便的话肯定是卖了再重开,主要还是要看您的需求。
发布于2025-2-6 13:30 成都
已在别家券商开立股票账户,办理转户需要注销原账户还是直接新开账户即可?
股票账户注销后还能重新开户吗?
转户成功之后,原券商的账户还能继续用吗?还是会自动注销?
证券转户好还是重新开户好?有什么区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