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我原来在深圳有开户的,现在不想用了,在金华可以开户吗,要什么手续。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你好,我想问,我原来在深圳有开户的,现在不想用了,在金华可以开户吗,要什么手续。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543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A股账号的,祝好运

发布于2020-9-3 12:33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由于一些原因,我现在的股票账户不想用了,想用我母亲的身份证开户,把我帐户的钱转过去,需要我母亲亲自去开户吗?我拿她身份证可以吗?
你好亲,股票开户是需要本人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进行办理的,不能够代办;找我尽享低佣,融利5.5,一经调整永久有效,低门槛ptrade/QMT量化交易!
你的客户经理 8519
港股通开户后不想用了能销吗,销户流程麻烦吗?
港股通开通后如果不想用了,可以销户,流程不麻烦。港股通权限是依附在你的A股证券账户上的,不是独立账户,所以销港股通权限本质上就是"取消港股通交易权限",不需要单独销一个户。操作上,直接联系你的券...
赵经理 219
你好,我在中心证券开过股票账户,现在还可以再开一个吗?之前那个不想用了
可以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开3个股票账户,股票开户方式是很简单的,可以在营业部办理或者手机上完成,准备身份证+一类银行卡手机应用商店或官方网站下载APP进行快捷办理。极低佣金开户...
资深小桃经理 8124
证券开户不想用了可以立马注销吗?
证券账户可以随时注销,加我微信了解具体流程。想开户手机就可以办理,一般手续费是万三的,年龄方面是十八岁就可以办理的!!点击头像预约我办理开户申请到我权限范围内的成本价不赚钱了!!
首席毛经理 3825
大同证券我不想用了,想要销戶,请教销戶操作流程步骤。,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大同在手机上下载优质券商软件,准备好必要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跟随系统流程,开户变得轻而易举。开户步骤虽然简化,但选对券商如同选对合作伙伴,对您的投资至关重要:(1)开户渠道:请通过正规上...
资深杨经理 5815
第一创业证券我不想用了,想要销戶,请教销戶操作流程步骤。,请说的详细些,谢谢,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如果您想注销第一创业证券的账户,我可以给您说下大致流程。首先,您要确保账户里没有股票、基金等证券资产,并且资金余额为零。要是有未了结的交易,得先完成交易或者等交易结束。接下来,您可以通...
资深赵经理 219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