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过户费怎么收的,能免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过户费 炒股新手必备

炒股过户费怎么收的,能免吗

叩富问财 浏览:219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炒股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来收的,不能免,炒股过程中除了过户费,还有印花税和佣金,印花税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5来收取的,佣金一般万三,想要佣金低的话,开户前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帮您开一个满意的低佣金账户,他们手中有优惠权限,开一个低佣金账户是比较容易,这样后期有问题可以咨询线上客户经理。


炒股过程中收取的手续费具体如下:
1、佣金:佣金就是券商收取的,首先需要了解一下佣金是全佣还是净佣金,全佣包含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如果是净佣金,是单纯佣金,不包含规费
2、过户费: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双向收取。
3、印花税:按照卖出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是国家收取的。


券商账户均是免费办理,但是交易会产生手续费,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享受市场成本手续费,有兴趣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找我开户,还享受永久免费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5-1-22 16:2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过户费怎么算,股票交易过户费收费标准
过户费是中登公司收取的股权登记费用,沪深A股统一标准双向扣费,费率固定无法调整,场内ETF分市场差异化收取,和佣金、印花税相互独立。佣金设有监管最高收费上限,券商可在合规区间自主下调,...
资深王经理 280
过户费和佣金是一回事吗,过户费能否下调?
二者完全独立,过户费是中登公司收取的股权登记费用,沪深双向万0.1,固定标准,券商无权调整;佣金是券商经纪服务费,市场化定价可协商下调。交割单会分开列示佣金、过户费、规费、印花税四项扣...
资深小童经理 53
交易深市的股票有过户费吗,过户费详细解读
您好,有的,联系我发给你明细,可联系我,帮你快速办理低佣金账户,
首席卢经理 13908
过户费是什么?哪些交易需要支付过户费?其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一般开户的佣金都是在万三左右,每个券商的不同地区的线下营业部提供的手续费都有区别,找客户经理就可以获得低佣金账户开通的渠道,为您节约成本。办理开户的操作是比较简单的,通过手机随时可以进...
资深小陆经理 6217
交易 ETF 的时候,有没有过户费和规费?还是只收佣金?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我司ETF万0.5手续费的哦,按照目前A股的交易收费规则,交易ETF的时候,不收取印花税,也没有单独的过户费,哪里开户不重要!关键是找我这个经理开户佣金才会低!。
首席卢经理 174
请问印花税、佣金、过户费、委托费、结算费如何收?谢谢
满足条件可以到任一家券商开期权账户,50万以上资产和交易时间半年之上。无论何时何地,选择我就能谈更低期权费1.7,随时可选择我商量费率。
资深刘顾问 63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