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8-27 16:13 重庆
股票交易佣金是万分之三为啥我的交易都是按千分之三收取?
我是2011年开的股票账户,当时佣金费率千分之三,我想降低佣金资费,可以么?市场普遍都在万分之三到万分之八左右
我发现我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好高哦,千分之三,可不可已少点嘛,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千分之1.5都嘛
股票交易佣金3‰的意思是千分之三还是万分之三啊?
为什么我的佣金是千分之三,如何调整
我是老客户,交易佣金都快到千分之三了,怎么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