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卖出,下午开盘可以撤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撤单 开盘时间与开盘价

上午卖出,下午开盘可以撤单吗

叩富问财 浏览:241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如果上午卖出的股票订单在下午开盘时还未成交,那么在下午13:00至14:57之间可以撤单。但如果订单已经成交,则无法撤单。若有其他问题,点击右上角头像,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2025-1-17 13:0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没有成交就可以撤单的,开户预约我,加我开户可以给你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5-1-17 13:0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股票交易中,关于撤单的问题主要取决于交易是否已经成交以及是否处于可撤单的时间段内。对于“上午卖出,下午开盘是否可以撤单”的问题,可以从以下几点进行分析:

一、交易是否成交已成交:如果上午卖出的股票已经成交,那么就无法撤单。因为一旦交易完成,就意味着双方已经达成了买卖协议,并且该交易已经被记录在交易系统中。此时,撤销交易是不被允许的。未成交:如果上午卖出的股票在下午开盘时还未成交,那么投资者通常可以在交易时间内进行撤单操作。二、撤单的时间限制

撤单的时间限制主要取决于交易市场的开闭市时间和交易平台的规定。以下是一般情况下的撤单时间限制:

正常交易时间:在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部分市场如深圳证券交易所在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阶段,不接受撤单)的正常交易时间内,投资者可以随时撤单。集合竞价阶段:在早盘集合竞价阶段(9:15-9:25),其中9:20-9:25通常不允许撤单,但9:15-9:20可以撤单。需要注意的是,在9:25-9:30期间,虽然可以挂单和撤单,但单子不会立即报到交易系统,要在9:30后才能进入交易系统。非交易时间:在股市休市时,如盘后、周末、节假日等,无法进行撤单操作。但如果委托单尚未成交,且在休市前没有撤单,那么委托会被自动转入下一个交易日,投资者可以在下一个交易日的开盘时段撤单。


股市是一个机遇和风险并存的市场。不论是开户还是交易,都建议您要先学习相关的知识,然后再开始操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是负责专业的客户经理是您交易路上得力的帮手,对于开户和交易欢迎添加我微信,我将为您详细解答,给您优惠的手续费和满意的服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5-1-17 13:1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没有成交都是可以撤单的

发布于2025-1-17 13:0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国股市上午到底几点开盘?
9点半正式开盘,9点15为集合竞价,确认开盘价
证券屠经理 187959
上午挂的卖单未成交,现在还没自动撤单,请问什么时候系统能自动撤单
A股交易中,上午挂的卖单如果到当天15:00收盘仍未成交,系统不会在盘中自动撤单,而是会一直保留至收盘。当日15:00收盘后,所有未成交的委托单(包括买卖单)会由证券公司在清算时统一自...
橦经理 4629
复牌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可以卖出吗?例如,上午买进,下午全部卖出,可以吗?,谁懂说一下吧
不可以。复牌首日仍执行T+1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无论上午还是下午成交,都必须在下一交易日才能卖出。例外仅见于:1.该股票当日被交易所标记为“当日回转交易”(目前仅限部分ETF、债券及...
首席常经理 1251
股票上午涨停,下午还会开盘吗,想问一下高手
您好!我是拥有6年投资经验的投资顾问:股票市场上午9点到下午都是有开盘的,涨停板股票是封板了,所以买入单是很难买进去的,下午能不能打开就不一定了新开户佣金优惠新政策,佣金手续费通通回馈...
资深杨经理 2160
您好!我中了易瑞转债,今上午挂的140没卖出,下午要复盘时怎么办?用不用先撤单再挂单?请指导一下!
预约转账的话,如果你当天没卖出去,你就等到下一个交易日了
资深姚老师 1214
今天上午买入股票,下午可以卖吗?
您好,这个问题问得好!在A股市场,股票交易是不支持T+0交易的,只有T+1交易制度。也就是说,你今天上午买入的股票,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1交易制度-买入:你今天上午买入股...
张经理 209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