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老股民,现在想做股票,没资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是一位老股民,现在想做股票,没资金

叩富问财 浏览:244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我电话给你解答一下您的问题,您现在方便接听吗

发布于2025-1-16 09:0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您好!我是郑州的一位老股民,想转户。请问方正的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
您好,现在郑州找我开户的话,佣金是很低的水平的!股票的佣金给您很低,同等资金量佣金我司是行业很低的价格!随时交流!
资深刘顾问 8960
我是一名老股民了,资金有点少可以做融资吗?
两融开户需要您至少50万资金,6个月的交易时间,然后带上身份证银行卡临柜申请开通,我司佣金利率都超低6%以下!老牌上市券商!
元 经理 7838
我是老股民了,现在想开通创业板请问需要达到什么标准?
创业板开通权限必须满足两年交易经验的还有10万资产,本人账户满足条件就可以开通创业板了。低佣金股票账户欢迎预约我办理!
资深高经理 4148
我是老股民了,能否降低佣金
一般老账号不给调整,也可以找你客户经理协商,欢迎咨询,新开账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
祝经理 10480
您好,请问现在想做股票怎么开户?股票开户要多少资金要求?
申请股票开户的流程是可以找客户经理领取,开户主要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网上开户,网上股票开户的般一流程如下:下载开户软件-选择新开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
小周经理 954
股票开户有最低资金要求吗,老股民指导下
正规的上市券商都是可以选择开户的,开户选择正规的券商是安全可靠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带好就可以直接开通的,两融5.0,佣金是可以协商的。
张经理 13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