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掛单没成交收费吗?怎么撤单,我已开户,不会买卖,问问大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撤单 vip开户专栏

还有掛单没成交收费吗?怎么撤单,我已开户,不会买卖,问问大神

叩富问财 浏览:288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挂单未成交不收费,撤单按登录账户、进交易页、找“委托”点“撤单”操作。买卖上,买入填代码、数量选交易方式下单,卖出同理。要是对交易规则细节,如涨跌停板挂单、盘后交易,或是选股策略迷茫,别独自摸索,点击右上角微信联系我,随时帮你。

发布于2025-1-7 13:55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挂单没有成交,是不收取费用的,只有成交之后才会涉及到手续费,如果你是新手,点击下方专属加我微信,给你详细的说一下

发布于2025-1-7 13:5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没成交忘记撤单了第二天会成交吗
您好,在A股市场中,当日未成交且未撤单的委托单不会自动延续到下一个交易日,具体处理规则如下:一、A股委托单时效规则当日有效原则所有未成交的委托单(包括限价单、市价单)在交易日收盘后(1...
资深毛经理 80695
股票买卖都挂几万手,成交都是几手的单,为什么挂了不成交,挂单没撤单,委托买卖也是匹配的。
这种情况挺常见的,主要原因是交易所的成交规则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而不是“量优先”。简单来说,虽然你看到盘口挂了几万手的单子,但如果你的委托单在价格或时间上没优势,就轮不到你成交。...
资深顾问黄 2885
股票收盘没成交,到现在还没撤单为什么
您好,股票收盘后未成交的委托单没有自动撤单的原因可能包括以下几点:1.收盘后自动撤单:根据股票交易规则,15:00收盘以后,没有成交的委托自动作废,无需撤单。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委托在收盘...
张经理 32378
我想问问,14点57之后挂单没成交,撤单该咋操作呢
14:57之后已经进入收盘集合竞价(一般到15:00),多数股票这段时间:挂单可以报,但通常不能撤单(券商会提示“集合竞价不可撤”之类)。没成交怎么办:等到15:00收盘,未成交的委托...
小鹿经理 5718
交易所对股票挂单、撤单收费吗?(未成交的订单),这个费用是不是由券商承担了?还是不收费?
股票只要不成交,操作都是不收费的。只有交易成功才会收取费用的。我司的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34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