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股票都收哪些费用有没有不收的或者少收的券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卖股票都收哪些费用有没有不收的或者少收的券商

叩富问财 浏览:77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买卖股票时,总费用包括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券商手续费一般在万三左右,股票开户想要获得低佣金的话,就需要选择合适的开户的渠道,一般自行开户的话佣金都是比较高的,需要找客服人员协商佣金再开户,开户需要准备一张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炒股开户。支持手机电脑办理开户。


券商佣金收取的内容:
1、印花税是投资者卖出的时才收取的(成交金额的0.1%)。
2、过户费是买卖都要收取的,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取。
3、佣金,券商佣金是客户在通过券商交易股票时券商的收入来源,规定不能超过成交金额的千3,不能低于交易所成本。



券商账户均是免费办理,但是交易会产生手续费,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有兴趣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找我开户,还享受永久免费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4-12-28 22:00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后多久能正常买卖股票?
结论先说:普通个人A股开户,一般是T日审核通过,T+1日才能正常买卖(沪市、深市主板都是)。下面分情况讲清楚(2026年现行规则):1.普通沪深主板(600、000、002开头)交易日...
证券董经理 3187
现在买卖股票有哪些费用?可以具体说说吗?
现在证券开户佣金是默认在万分之2.5的,单笔起收点是五元。每一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有所差别的,券商根据自身的规模及运作的成本制定了默认的手续费标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提前预约线上的客户经理...
资深黄经理 5710
买卖股票是不是都要收手续费?买入和卖出一样吗?
您好,想要获得低佣金和低利率,有个小技巧:在“叩富问财”平台回复“首席李经理”。买入股票时主要支付佣金,卖出时除了佣金还需支付印花税。欢迎全国的用户联系我开户,随时为您服务,还可享受V...
首席李经理 1503
定时买卖股票,具体该怎么做
智能条件单功能实现,操作步骤大致如下:打开APP后找到“条件单”模块,选择“定时条件”或“价格+时间”组合条件,设置目标买卖时间、价格(如“14:30以≥5元卖出”),确认后提交
江北嘴赶死队 1568
我想问下,买卖股票的费用是多少呀?
开户都是免费的,开户佣金标准是万3左右,证券公司在线找客户经理申请开户能够成本价佣金率,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年满18周岁即可办理,十分钟以内可以完成开户,交易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调低...
资深小婧经理 1293
批量买卖股票,哪个券商支持这个条件单功能
批量买卖股票的条件单功能,主流券商都支持,包括价格条件单、时间条件单和技术指标条件单等。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指导,确保您能充分利用条件单功能提高交易效率。不同券商的...
首席毛经理 3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