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不够,还有什么办法开科创板,有办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资金不够,还有什么办法开科创板,有办法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3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资金不够是不能开科创板的,现在想要开通科创板是需要满足50万元的资金要求,办理开户前先和线上客户经理进行沟通,能提供指导操作,还可以帮你申请到低佣金的账户,当然以后买卖交易会很省钱。


开通科创板的条件有:

1:您在过去的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在50万资产及以上的资金才可以的,那么其中这50万是证券账户的现金、股票市值、基金、债券等、但是不包含您融资融券买入的有价证券

2:您证券交易经验要在两年的时间及两年以上的时间才可以的
3:您的证券账户评级在积极型及以上才可以的


希望我的专业回答可以帮助到您,有问题联系我,微信电话永久在线!

发布于2024-12-20 22:23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最近科创板涨势这么好,我现在不够50万开户,有什么其他办法可以操作吗?
您好,科创板最近涨势也一直不错想要开通科创板是必须要有硬性50万资金在您账户中的,如果没有40万,是不能够开通科创板股票的,具体也可咨询线上顾问经理。创板开户条件是:1.您本...
首席王顾问 8644
我只是打工的,目前没有50万资金,有什么其他办法开融资融券账户?
投资人,你好,我司融资利率可以做到5.0%,具体根据资金量调整。开户只要您满足20日日均50万,有6个月的交易经验就可以了。可以到营业部开通喔,也可以到我司官网开通,申请佣金优惠联系我!
量化张经理 5766
想了解下,科创板开户后资金不满50万有啥办法解决不
只要权限开通后,资金不足不影响账户使用
江北嘴老王 398
有什么办法可以扩大炒股资金?如何办理?
满足20日日均50万还要有半年的股票交易经验就行了的。办理两融,就可以加一倍杠杆找我办理融资融券利率直接低于6%~
资深毛经理 8483
刚了解股票,资金很少,有什么办法融资操作?
资金很少,有什么办法融资操作?您好!如果您直接办理融资融券账户,利率是官方默认的8.35%。融资融券账户有两个条件需要满足:第一,20日日均在50万以上;第二,交易经验满半年以上。无门...
首席江经理 6589
港股通必须50万资金吗,有没有其他办法
现在开通港股通需要符合的条件有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50万。股票网上开户的手续费一般都是在万3,每家券商的佣金收取有所差别,股票开户优惠链接是需要通过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获得的...
资深小梦经理 13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