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了又不想做了怎么办?不注销行不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开户指引 期货入门宝典 vip开户专栏

期货开户了又不想做了怎么办?不注销行不行?

叩富问财 浏览:281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期货开户后如果不想继续交易,不注销账户是可以的。期货开户后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即使长时间不使用,账户也不会自动扣费。然而,如果账户长时间没有交易并且资金少于一定数额(如1000元),账户可能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休眠账户在需要时可以重新激活,只需入金后报相关客户经理办理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的介绍了,希望这些能够帮到大家。
注意: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期货问题,如:低手续费开户!低保证金开户!AA级大平台优选!量化交易指标!新手学习!以及更多专业辅助!都是可以直接联系我的。24小时在线待回复。

发布于2024-12-17 11:58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开户了不想做可以放着不用的,现在如果期货账户长期不交易,账户将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因此不需要立即注销。不过,如果您想彻底停止期货交易并退出市场,注销账户是一个选项。注销期货账户通常涉及以下几个步骤:


停止交易:首先,确保您的期货账户中没有未平仓的交易。


清空账户资金:将账户中的可用资金全部转出至银行账户。


注销银期绑定:这是关键步骤,需要取消您期货账户与银行账户之间的绑定。大多数情况下,银期绑定的注销可以通过期货公司的线上系统完成,但有些银行可能要求您前往柜台办理。


提交销户申请:通过期货公司的线上营业厅提交销户申请,通常需要一个工作日来处理。


现在期货开户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可能您也看了很多的期货开户攻略,怎么选公司、从哪个渠道开等等,是不是也看的眼花缭乱,其实期货开户关键的一步就是找对客户经理,因为手续费、保证金等优惠调整权限在客户经理手上,不同的客户经理给出的条件会不同,但是玉涛这里都是成本的标准,可以直接协助您进行开户,提供满意的费率标准和后期用心的服务,欢迎您随时免费咨询,点击头像详聊。

发布于2025-9-17 11:3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止损设多少合适,不止损行不行?
短线一般设**3%–5%**,波段**7%–10%**,按关键支撑位更稳妥。**不止损不行**,遇到黑天鹅或趋势破位,容易深套难以回本。不构成投资建议。
欧阳岐金 2338
你好 请问一下在网上开通行不行?用手机开通行不行?
您好,您完全可以在网上开通基金定投。首先,您可以在网上找到券商服务经理沟通基金定投的手续费,然后按照他的提示下载证券公司的APP进入开户流程;使用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短...
小鹿经理 4912
佛山股票开户后如果不想用了,必须销户吗,放着不管行不行?
股票开户后如果不使用可以不销户,放着不管是可以的,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咨询详情。闲置账户不会自动销户,但长期不使用可能会被休眠。休眠账户无法交易,需要激活才能使用。如果确定...
首席毛经理 383
这个期货账号是别人用我手机号和名字给我办的,不想做了,我这边如何注销账号
在APP上面申请注销,或者去营业部带身份证注销就可以了
首席王老师 813
哪家券商好,开户怎么办理流程?想买股票怎么开户,不想去营业厅行不行?
炒股开户只要年龄在18岁以上70岁以下,支持全国手机办理开户。下载开户APP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全程一对一专属服务,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我司的股票交易佣金足够优惠!支持量化!
资深张经理 1805
几年股市还能起来吗,配资行不行
您好,还是选择券商的融资融券,上市券商低佣金全国手机开户首选我司
首席林经理 74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