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投現时客服说要先交个人所得税金才能提现?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个人所得税

为什么投現时客服说要先交个人所得税金才能提现?

叩富问财 浏览:689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假的哈,不要相信这样的事情,抓紧报警吧


发布于2025-5-30 10:2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炒股要交个人所得税吗?是怎么算的?
炒股不要交个人所得税一定要认准是正规公司渠道开户
首席王老师 42283
期货提现需要缴纳20%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的,对于以上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头像加好友,欢迎咨询交流!
期货小陈经理 18517
你好在香港买了理财要提现,是要先交个人所得税后才能提现吗
在香港购买了理财产品后,提现是否需要先交个人所得税取决于具体情况。以下是一些关键点:香港税务政策:香港对个人在股票交易中的资本利得通常不征收个人所得税。此外,理财保险的取款也不需要缴纳...
小鹿经理 5072
基金投资要交个人所得税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基金投资不交个人所得税,优惠佣金账户的开通方式有很多,基本上是先和客户经理沟通佣金,扫描客户经理渠道二维码办理股票账户,具体可在办理股票账户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得要找佣金低的券商!...
资深刘经理 408
提现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交易盈利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如需了解更多期货提现相关问题,请添加我的微信咨询。
唐经理 7729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在香港平台卖的东西钱到账了平台上,但是提现需要我先交个人所得税才能提是正常的吗?
投资者你好,投资要交个人所得税?你被骗了!!!朋友再者说,就算要交税,直接按所得款项扣除就行,为什么要你额外交呢?中500万彩票交那20%个税,也没见谁要先给彩票中心100万,然后再拿...
证券百科小罗 16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