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申购可转债会申购新股要更赚钱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请问现在申购可转债会申购新股要更赚钱吗?

叩富问财 浏览:765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的,一般来说申购可转债和申购新股都是可以有可观盈利的,可转债是属于T+0的交易,当天买入的话当天就可以卖出的,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设有临时停牌机制、沪市和深市可转债临时停牌制度是一样的,当可转债涨跌幅达到20%的时候会停牌30分钟的,涨跌幅到达30%的时候就会停牌至14:57分的,沪深两市可转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的时候,就会自动复牌的,以100份为一个交易单位的。

可转债的面值价是100元的,保本价就是面值价和利息。但实际买入时的价格可能会高于一百也可能会低于一百的。如果以高于100的价格买入的话,中途因为股价下跌而在持有到期前提前卖出,那么是很有可能会产生亏损的。那么100以内的买入价风险相对来说是较低的。

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发布于2022-4-21 19:24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申购新股能赚钱吗?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啊?
现在申购新股仍然有赚钱的机会,但收益情况会因股票而异。从2025年上半年的情况来看,新股上市首日表现强劲,赚钱效应显著。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截至6月9日,年内沪深京三市新股数...
资深小元经理 26887
有谁能说说,申购新股一定可以赚钱么?
申购新股并不是一定能赚钱的,注册制实施后,不少新股上市首日就出现破发,比如行业景气度低、发行定价偏高的个股,甚至可能亏本金。但如果是行业前景好、发行估值合理的热门新股,赚钱概率还是比较...
资深顾问黄 283
证券市场中除了可以申购新股还可以申购可转债,那么申购可转债什么时候缴款呢?
顶格申购1000手,申购可转债中签,大概率就中1签
向北经理 2699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696
申购新股一定能赚钱吗?分享新股申购的几个误区
申购新股不一定能赚钱。现在新股破发不是啥新鲜事,2025年也有不少新股上市首日就跌,能不能赚钱得看市场环境、发行定价这些因素,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觉得“打新必赚”。新股申购的三个常见误区1...
首席杨经理 5361
申购新股可以赚钱?这个流程我该怎么理解?
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开户证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官网下载券商开户app办即可,我司上市老牌券商!敢说佣金比他们低!含规费过户费...
资深康经理 71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