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13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震有科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13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震有科技吗?

叩富问财 浏览:439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只要满足申购条件就是可以申购的!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发布于2020-7-12 23:34 宁波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震有科技在7.13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你好,一般交易软件会通知你中签的情况
资深刘经理 5676
科创板新股震有科技7.13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震有科技已经于7.13申购,中签成功了的话,收益是很不错的,祝您投资长红!
首席刘顾问 5667
科创板新股震有科技将于7.13进行申购,届时将于网上发行多少万股?
你好,一般新股的申购发行情况查询交易软件
郑经理 4978
科创板新股震有科技7.13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科创板新股上市前五个交易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资深刘经理 4303
科创板新股震有科技预计将在7.13申购,申购上限是多少?
你好,在申购的信息栏就可以看到申购的信息的,询我在线一对一指导办理,后续终身服务哦!祝您投资愉快!
资深刘经理 551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今天可以申购新股福蓉科技吗?
只要有足够的市值就可以申购新股的,开户欢迎办理,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张经理 59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