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深市股票可打沪市新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深市 沪市

有深市股票可打沪市新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684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有深市股票是不可以打沪市新股的,深市股票只能参与深市新股的,两个是分开进行计算的。首先市值在申购日可以重复使用。那么在申购日当日的话,还必须有可以用于申购新股的可用资金的。登录账户以后,可以输入个股的申购代码,然后系统会根据自己账户的情况,自动计算好自己账户的可申购数量的。

如果数量显示为零的话,那么将不能参与申购、持有的市值指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要有一万元的,其中包括了本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那么是不包括优先股、B股、基金、债券或其他证券的市值的。最后要求您申购创业板或科创板的新股、还要求开通创业板或者科创板权限的。

如果想要办理打新债的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帮您开通vip证券账户,并且一对一指导打新,排名前十的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2-3-26 14:5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上海开户必须同步开通深市股票账户吗?
不是必须同步开通的,上海(沪市)和深市股票账户是相互独立的交易权限,您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选择是否开通深市账户,不用强制绑定。我来帮您拆解下逻辑哈沪市和深市是两个独立的证券交易市...
首席王经理 94
怎么判断股票是深市还是沪市?
一、一眼区分:看股票代码1.沪市(上海交易所)-60开头:600、601、603、605→沪市主板​-688开头:688→科创板(沪市)2.深市(深圳交易所)-00开头:000、001...
东方李经理 60868
您好,我现在持有深市和沪市的股票,且市值都超一万元,持有时间2日以上,请问怎么只能申购深市新股,而不能申购沪市新股呢?
您好,需要您持有20个交易日才能有新股申购额度的。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7857
请问深市和沪市的新股申购条件是一样的吗?
新股申购条件是一样的,不同的券商的交易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的,同等资金我司的交易手续费是更低的!
首席黄顾问 11446
沪市股票的代码是什么?深市呢?
沪市股票的代码为【600-601-603】开通股票,如下载一个券商APP,然后按照首页提示一键开户,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比您想象中的简单。简单快捷,何不自己尝...
资深黄经理 11774
新股申购需要在深市或沪市有股票才可以申购吗?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一万的市值才可以参加的
毛顾问 92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