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中芯国际7.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中芯国际7.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620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来不及的,不过你可以开户为后面的新股申购做准备哦,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10-21 11:0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中芯国际7.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中签之后的盈利都会很不错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4680
科创板新股中芯国际在7.7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一般2个交易日后就会公布结果的,欢迎前来咨询提供在线指导
资深陈经理 579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中芯国际吗?
不行的,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资产50万和两年交易经验,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5901
科创板新股八亿时空12.2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来不及的。欢迎了解我司详情上市券商
资深顾问 5593
科创板新股迈得医疗11.2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迈德医疗11.2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应该是来不及了的。
资深顾问 5356
新股芯瑞达4.1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现在开户把握下次机会也是不错的选择,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567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