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的期货能交易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很多年前的期货能交易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0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能期货交易都是有交割期限的,到时间之后就会进行交割。想要进期货交易,直接点击头像加微信,详细介绍一下交易规则

发布于2024-11-6 20:4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很多年前开通的期货账户,现在不建议使用了 ,一个是客户经理已经找不到了,没办法为您服务 。还有一个就是以前开通的期货账户手续费都很高,这样子的话会增加您的交易成本 。可以直接联系我,重新为您办理一个低手续费期货账户,大大的为您降低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4-11-6 20: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在手机上面直接开一个新账号,很快,资金也安全,费用也低

发布于2024-11-6 21:04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很多年前在劳动西路联合证券开户,因为多年没用,里面什么都没有,请问销户没?现在要用怎么弄?
您好,网上开户可以网上注销,一般长时间不用只会休眠的,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经理 6841
好多年前开的户没用现在可用吗?开户要结婚证明吗?
开户在网上就能进行,只需提前准备好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给到地板价的佣金!全天候用心服务!
元 经理 9441
我在多年前,通过网上办理一张中邮证券(炒股)卡,由于多年没碰,找不到了,(里面还有股票)请问,我怎么补办或者找回?
这个的话您可以携带身份证去该券商进行尝试一下找回,如果不可以的话直接新开一个证券账户吧,现在网上开户的话都是非常简单方便的,而且费用更优惠。
股票杨经理 3840
很多年前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还是需要重新开户
您好,很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这是一个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其实,答案并不是简单的“能”或者“不能”,而是要看具体情况。整个开户过程是完全免费的,只有在您开户成功之后买卖股票进行...
首席然经理 8203
我是很多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是千三,请问如何降低佣金呢?
现在佣金万三左右,交易费率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不是必须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开户,可以在网上进行开户,然后在手机上下载app点击开户,并指导您整个开户过程。券商平台低佣金开户渠道:1....
资深小周经理 6393
王经理好:我多年前在中衍开了个期货账户一直没有入金交易,请问如何查到曾经的开户信息?
你好,以前的账户一直没入金交易,账户也休眠了,激活的手续比重新开户还麻烦,可以重新开个期货账户的。如果是想查以前的开户信息,可以联系该期货公司,后台是有账户信息的。
广发赵经理 21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