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华鑫证券的账户不入金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华鑫证券 证券入门手册

开了华鑫证券的账户不入金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911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华鑫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开了华鑫证券的账户不入金可以的,开户是免费的,只有在买股票的时候才需要入金,开户前佣金是可以调整的,需要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协商调整,因为只有线上客户经理手里有低佣金链接,找线上客户经理不仅可以开一个满意的低佣金账户,还可以获得线上客户经理辅导。


开了华鑫证券的账户不入金可以的,买股票的时候产生的手续费如下:

1、佣金: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包括交易所规费),买卖双向收取,最低5元。实际佣金费率,可以自行查询计算,也可以联系营业部查询;
2、印花税: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仅卖出收取,买入没有印花税;
3、过户费:上海A股按照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一买卖双向收取。


以上是我的专业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还有不清楚的,欢迎右上角添加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2024-10-27 20:2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7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可以吗?有危害吗?
开设了股票账户后,如果你暂时不打算使用,通常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1.休眠账户:如果账户长时间没有交易,可能会被证券公司列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可能会被限制某些功能,直...
券商田经理 14385
不入金,证券公司的低手续费开账户,开户流程有哪些
投资者你好,证券开户默认佣金在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开户选择佣金较低、服务好的上市券商办理较好,现在证券公司佣金一般是成本价的,佣金方面可以直接对比协商,现在开户是免费...
资深小婧经理 2492
低佣金证券开户后不入金有影响吗,谁懂说一下吧
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佣金万三左右,想要办理低佣金提前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证券账户是可以直接在券商官方APP上面进行办理的,佣金是由投资者个人与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提前准备好二...
资深小静经理 1944
股票开户后一定要马上入金吗?不入金能开股票账户吗?
股票开户后不一定要马上入金的哦,开户满足18岁即可申请的哦,线上账户开户流程:1.识别线上客户经理发给您的二维码,输入手机号,验证码2.按要求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完善自己的基础资料...
黄经理 2044
股票开户后不入金可以吗,股票账户入金有没有最低金额
开户比较简单,在券商的线上渠道即可完成,开户时带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的,带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开户的,张经理是可以佣金成本价,两融5.0
张经理 591
开了股票账户借给别人用可以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您好,根据《证券法》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违反规定出借自己的证券账户或借用他人账户进行交易。网上开户联系我,给你办理更低的佣金和更好的客服服务!
顾经理 18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