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这边想要开下户,想问下佣金的相关问题,目前佣金是怎么算的?佣金能否调低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你好,我这边想要开下户,想问下佣金的相关问题,目前佣金是怎么算的?佣金能否调低呢

叩富问财 浏览:296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开户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如果您选择线上客户经理去开户的话,一般是在默认水平上拿到一定的优惠,一般可以很轻松的开出一个低佣金的账户。

下面是降低利率的几个办法:
(1)选择低佣金券商
不同券商佣金不一样的,现在大多数券商佣金都较低,需要找证券公司咨询
(2)想要低佣金其实很容易,首先要找客户经理开户,这样服务关系就在客户经理的名下,它们就可以有资格帮您降低佣金了,每个客户都要一个开户二维码,获取渠道码,扫码或者开户的时候要填写
(3)您的资金量越大那么产生的交易额交易费用也就越多,券商公司和银行是一样的,您的资金大的话那么就会成为公司的大客户,证券公司就会为您调整低佣金的

预约我开立账户为您做到更优惠手续费,一经调整永久生效,欢迎随时咨询的。

发布于2024-10-22 13:49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佣金费率怎么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佣金费率大概万3-万7,佣金通常取决于您的申请途径,需要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18周岁至69周岁的投资者可以直接通过交易软件线上办理开户。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具体办法如下:(1)...
资深唐顾问 1837
问下,在你们这开户的佣金怎么算?能帮我尽量压低么?
您好,开户的佣金默认是万三,但是联系到线上经理,跟线上经理协商佣金优惠问题,是可以降低的,这样咱们开的账户就是非常划算的了。还可以提供免费的一对一咨询服务和免费VIP账户。一...
张经理 8101
想要交易期权该怎么弄呢?期权的佣金是怎么算的?
现在期权的交易费用可以给到1.7元一张,期权会因为开户券商不同、客户经理不同而不同,低佣金期权账户是需要在线咨询客户经理协商办理的。期权是指买方有权在约定的期限内,用预定好的价格买入或...
资深小唐经理 3906
我想问下股票交易的佣金到底是怎么算的?
股票佣金是根据你的买入卖出的资金量来算的,直接在线预约客户经理指导办理,快的话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需要低佣金账户办理,欢迎前来咨询!会有让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首席张经理 8062
股票佣金怎么调低?如何调低股票佣金
您好,股票佣金调低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一般自行开户的佣金都是在万三附近,低佣金账户一般是针对资金量比较大或者交易量比较大的投资者开放的,通过客户经理所给的专属开户二维码,进行开户申请,这...
资深小梦经理 5114
为什么我的佣金还是万3?怎么调低佣金的
券商证券开户手续费主要是万三左右,每家券商安排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别的,可以开户前与客户经理沟通降低手续费,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是券商所给的优惠开户渠道。证券开户是可以网上进行办理开户的,...
资深沈经理 13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