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2-9 16:19 无锡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我在多个券商有股票账户,那每个账户都能申购新股吗?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什么市值条件,市值是如何计算的?
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持有市值不足时能否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