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买股票,咋开户以及调手续费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手续费计算器

我想要买股票,咋开户以及调手续费呢

叩富问财 浏览:1176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我想要买股票,网上找线上客户经理开户以及调手续费呢,线上办理开户也是方便的。只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的,并且网上开户还能预约客户经理来进行协商调整低佣金开户,整个流程下来也只用5分钟左右,


我想要买股票,开户以及调手续费的方法有:

1、加大交易资金
资金越多得到的服务越好,一般证券股票账户资产量越大,证券公司能给的佣金优惠就越大,也更受券商的重视。
2、选对开户渠道
提醒您一定要谨慎选择股票开户方式,一般有线上和线下2种方式,开户如果是直接下载APP或者去营业部开户的话,会被标记成自然客户,佣金是默认的,如果是提前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商量一下佣金水平再开的话,是很容易就可以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的
3、找线上客户经理开户
找线上客户经理办理低手续费是既没有任何条件的要求也没有任何门槛的要求就可以办理的,线上客户经理隶属网金部渠道有调低手续费的权限,这样我们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开一个低手续费的账户,可以节省成本的。


佣金低、通道快、服务好 就是我司,排名前十的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作为认真负责的专业人士,您找我就对了,既省心又靠谱!

发布于2024-10-6 12:23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券商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网上开户是不收费的,开户后联系客户经理下载相关app进行开户,建议考虑直接在手机办理巨成本价佣金的券商,开户后可要求调整佣金预约我!有需要请联系我,手续费可以给您调到极低

交易费用主要包括3项:
1、印花税和过户费是由国家制定的固定的
2.过户费,买卖双方双向收取,费率标准是0.01‰。
3.佣金:这块是可以跟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一般默认在万分之3,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起点是5元,不足5元按5元收取。

找我开户即可享受成本价的期权佣金。我公司属于老牌上市公司,专项两融4.5%、期权1.7!!支持量化软件Prade/QMT,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

发布于2024-10-6 13:2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要买股票,要怎么开户啊?
现在券商都是可以网上开户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下载券商开户APP即可。开户选择我司一定是对的选择!费用直接给到底!比其他券商更有明显优势!
资深彭经理 15297
听说买股票的手续费能调低,是怎么调的
佣金万三左右,开户小静经理家的费率低,网上开户首下载证券公司官方交易软件,小静经理诚信服务,佣金惊喜价,透明成本价让您更直观的看到成本!想多低就多低!告诉您一个可以降低开户交易费率的方...
资深小静经理 1532
请问股票手续费可以调吗怎么调
券商的开户佣金默认是在万三,炒股佣金费用主要是看您的资金量来制定的,线上的客户经理都会有一定的优惠费率的开通渠道,开户前找客户经理能免费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只需要满足年龄18周岁以上,...
资深刘经理 11431
你好,股票开户免费吗?手续费是多少?手续费之后能调吗?
股票开户免费的,交易会收取交易手续费。期权分为看涨或看跌,即为融资或融券。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找我开户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4.99%,成本价佣金。
首席颖经理 5618
已经开户了,能否调降手续费?
您好: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具体优惠力度,文顾问专门提供超低成本价开户服务,快来联系文顾问获取低佣金渠道吧。投资者交易商时所缴纳的费用:1、投资者在卖出股票时需要缴纳印花税,这是国家规定的...
资深文顾问 2948
请问想要买股票怎么开户?现在开户手续费最低的券商是那家?
目前市场上的佣金费率在万分之3左右,证券账户交易佣金的多少主要还是看您所选择的券商开户渠道,不一样的渠道给出的佣金是不一样的。低佣金账户要在线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的哦,记住不要直接在官网...
资深小杨经理 7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