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股民的佣金都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老股民的佣金都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133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老股民办理证券开户的佣金低收费标准是5元,大家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降低交易手续费,通过客户经理申请炒股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

老股民证券开户佣金相关介绍如下:
1、根据证券的收费标准,如果按照交易金额计算的佣金低于5元,实际收取的佣金也会按照5元计算‌。
2、证券的佣金费率一般在万分之三至千分之三之间,具体费率可能会根据客户的交易频率、交易金额以及市场情况等因素有所调整。对于上海A股和深圳A股的交易,佣金不高于成交额的3‰,同时不低于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
3、除了佣金之外,股票交易还会产生其他费用,如印花税(成交金额的0.05%,出让方单边缴纳)和过户费(向买卖双方投资者分别收取成交金额的0.001%)。这些费用不是由证券公司收取,而是由相关机构如税务部门和交易所收取‌。

我司排名前十大券商,开户就免费赠送低佣金账户、月度金股、股市研报(订阅3万/月)等高价值福利!点击右上角即可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4-10-3 14:19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股民不买ETF有啥原因?
ETF的波动没有个股那么剧烈,同时老股民在其投资生涯中,专注于某些细分的领域。且个股的投资范围比较大,板块较多。我司属于国企控股,以服务好客户为中心。作为客户经理,将竭诚服务好每一位客...
证券杨经理 34304
想问一下老股民们你们都是怎么炒股的啊?有没有什么赚钱的秘诀可以分享一下吗?
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有可能赚钱也可能亏钱。
资深高经理 1764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低佣金的步骤一样吗,老股民怎么办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佣金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取决于这个账号的开户方式。老股民以前注册账号的时候是默认佣金,所以现在整体交易下来佣金偏高,可以主动向券商申请下调佣金!而新股民,如果是通过券商经理开...
资深顾问闫 279
炒股新手听老股民说打板,请问老股民都是怎么打板的?打板技巧有哪些?
开户在券商的线上渠道是可以直接完成开户的,炒股的话建议您选择佣金十分优惠的大券商就可以的,线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的,开户之后账户使用才收取费用的,我司上市券商,雷经理还可以...
小鱼经理 1801
老股民问一下,券商最低佣金是多少?如何低佣金开户?
现在开户默认的佣金是万2.5-万3这个区间,一般来讲资金量越大,越可以实现佣金的低价位,办理开户前,是可以提前联系线上的开户经理进行佣金费率的协商和沟通。现在各大券商的开户流程大同小异...
资深黄经理 4077
老股民们,你们现在用的哪个券商佣金最低?
网上开户的话佣金是默认万三左右的,手续费建议按照自己的交易量与券商员工沟通降低,通过券商员工开通证券账户比自己开户手续费要低。具体的降低佣金方法如下:1、提高交易次数的程度,您交易次数...
资深小石经理 3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