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为什么我的账户买不了6字头的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你好,为什么我的账户买不了6字头的股票?

叩富问财 浏览:1195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阿;股票账户申请,建议是在上市公司申请,会给您行业超,优惠的佣金,大型上市正规的券商。各方面让您满意
点击头像,账户申请只需要线上申请,不用去营业部进行现场操作,十几分钟申请一个新的账户,接下来就要为您往下调佣金!!!欢迎线上沟通,随时都在!!!"

发布于2020-12-30 14:00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您在开立账户时没有勾选开通沪A账户,或者是您的沪A账户已经开满3个了

发布于2020-6-23 15:0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开通上海账户,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26 10:56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海股东账户没有开通成功就不能买上海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22 14:37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海股东账户没有成功开通,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22 10:0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6开头的股票是科创板的股票欢迎详细了解

发布于2020-5-21 13: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开通上海股东账户的吧,不然就是科创板的,联系我开户佣金保您满意!

发布于2020-5-20 13:53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开通上海股东账户吧,不然就是科创板的,联系我佣金保您满意!

发布于2020-5-20 09:5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你没有开通上海股东账户建议直接网上开一下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7 16:28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可能没有上海股东账户,可以咨询我,我司开户几分钟完成,费率极致优惠!

发布于2020-4-16 09:0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是您未开通出沪市股东账号呢!我司是老牌券商,佣金是业内公认很低的喔!欢迎咨询对比!

发布于2020-4-14 16:3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6字开头是沪A账户,可以看账户是否开通出来,更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14 15:3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可能是上海股票账户未开通或激活,欢迎咨询我司办理

发布于2020-4-14 13: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还没有开通沪A账户的,更多欢迎点击咨询

发布于2020-4-14 09:2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由于你的上海股东账户没有成功开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14 09: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股票的话是需要单独开通权限,需要50万的资金和2年的交易经验,开户预约我不会错!

发布于2020-4-13 20:48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要查询一下您的上海股东账号是否正常

发布于2020-4-13 18: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该股票是科创板的股票是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的。

发布于2020-4-13 18:28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您的沪A账户没有开成功,没有买沪市股票

发布于2020-4-13 17:23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没有上海的股东权限,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4-13 17:2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带融字的股票不能买?带融字的股票是什么意思?
可以买,带融字的是指这种股票在信用账户上可以进行融资交易亲点“咨询TA“扫二维码联系我
资深谢经理 29405
请问我原来2009年开的户,是什么原因不能够买3字头的股票呢?
3字头的股票是创业板,不能买可能是因为没有开通权限,创业板权限可以网上办理开通,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7104
买不了6字头股票。去开户证券公司查询,说我沪深两市都已经开通。但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法购买6字头股票。这是为啥?
你好,买不了6字头股票,证明开户还没完成的,考虑老牌券商开户,开户不会要钱的,需要18岁以上,利用网上的软件就开户,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及银行卡开户就10分钟以内的样子,选...
小赵经理 7736
我想问一下,我开的股票账户已经快3年了,现在能买创业版的股票吗?3字头的
创业板首次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现在开户都是免费完成办理,交易软件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我司佣金调整包您满意!找我协助您办理!
首席江经理 4692
我巳符合买3字头的股票,但现在买不了科创板的股票。特别是创业板的股票买不了!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
买三字头的股票,创业板和科创板开通的权限不同。科创板需要有两年的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才可以申请。而创业板只需要有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就可以申请。联系我开通权限,我司各项费用...
资深张经理 1906
0字开头的股票买不了,只能买6字开头的,是什么原因?
可能没有开通权限,创业板开户需满足20日日均10万及2年交易经验,开户手续费随便对比做到极低!!
黄经理 133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