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时转债申购日期是哪天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申购超全指南

东时转债申购日期是哪天

叩富问财 浏览:5821 人 分享分享

46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是今天,4.9号,注意下申购时间,祝您投资顺利,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0-4-9 14: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在交易软件上面申购就行了,不妨考虑一下在我司开户,并且我们可转债的佣金在业内都是很便宜的!

发布于2020-4-9 14:3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东时转债申购日期是4月9日,祝您愉快!

发布于2020-4-9 14:3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在交易软件上面申购就行了,不妨考虑一下在我司开户,我们可转债的佣金在业内都是很便宜的!祝您工作高升

发布于2020-4-9 14:3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东时转债申购日期是今天,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4-9 14:3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东时转债申购日期是今天,我司佣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0-4-9 14:0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东时转债今天退市停牌不会复牌了今天盘中转股已报是什么意思
东时转债今天退市停牌不复牌,你盘中提交的转股申请显示“已报”,意思是申请已经发给券商,还在待确认状态,得等确认是否转股成功。转股已报≠转股成功哦~你可以按这几步留意账户:1.一般当天收...
资深齐顾问 740
我没有申购转债怎么就有持仓了呢,想问一下高手
出现“未申购却持有转债”的常见原因有三类,先自查再行动:1.原股东优先配售若你持有该转债对应正股,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自动获得配售权。券商通常会在申购日把配售份额直接划入持仓,无需你手动...
首席常经理 1439
可债转申购需要市值嘛?有什么条件
"你好。不需要市值。现在股票账户开通的手续和流程所有的正规上市券商都是一样的,只是说他具体的步骤可能是有点差别的,整体都是没有区别的。只有正规上市券商给投资者的买卖...
资深張经理 9091
博士转债转债怎么申购?需要开股票账户吗?
是的,申购博士转债需要开股票账户。您需要先开通股票账户,然后在交易时间内通过您的证券账户进行申购操作。具体来说,您需要在申购日通过交易软件选择"可转债申购"菜单,输入债券代码和申购数量...
资深胡经理 632
唐人转债今天可以申购,请问申购代码是多少?
你好,申购的代码是072567哈,更多问题可以交流!
【杨经理】 6467
同德转债的申购条件是什么
您好,只要有股票账户就能申购的,欢迎联系我开户哦
【杨经理】 68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