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打新科创板股票要600万才能申购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必备资料包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股票

听说打新科创板股票要600万才能申购了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0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听谁说的瞎忽悠!只要开通科创板功能!有上海股票市值1万以上并且持有20个工作日就可以打新申购了!不清楚的可加我微!跟你交流科创板交易规则

发布于2024-8-19 14:09 荆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182
科创板开户后融券做空科创板股票能做吗标的多吗?
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后,可以对科创板股票开展融券做空交易,目前科创板融券标的整体数量充足,主流个股基本都在标的范围内,有办理和咨询需求可联系专属客户经理。1.权限要求:仅开通科创板权限无...
张经理 169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卖多少股,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可卖200股,不足200股需一次性全卖;若持仓零散,建议提前合并或分批卖出以降低风险。
小思经理来咯 2626
急!科创板新股兴图新科今天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您好,知道有没有中签,可以看自己的短信就知道
【杨经理】 6048
科创板股票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通常为500股。这意味着投资者在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时,每次申购的股数应为500股的整数倍。具体的申购规则可能会根据不同股票和发行人的安排有所变动,请您加我微信,我可以...
小怡经理 5892
科创板权限已开通怎么申购不了科创板股票,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科创板权限开通后无法申购,通常是因为没满足申购条件或者操作有遗漏。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50万并且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
资深小梦经理 32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