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额度怎么计算的,一般需要多少市值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额度怎么计算的,一般需要多少市值的

叩富问财 浏览:773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额度的多少是根据您的市值多少来决定的,最少的市值也要达到1万

发布于2020-3-25 11:4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798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什么市值条件,市值是如何计算的?
###一、市值条件(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门槛**: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深分开算、不互通)。-**额度**:-沪市(...
欧阳岐金 877
打新额度是怎么算出来的?一万市值能打多少新股?
您好打新额度主要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核心看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沪市和深市规则不同,一万市值能打的新股数量也分市场计算,只要市值达标就能获得对应申购额...
资深叶经理 4907
新三板新股申购需要市值吗,一般需要多少市值
您好,不需要市值参与新三板打新和投资,只需要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按照要求,权限开通仅需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0万以上,且具有2年以上证券投资经历即可。这样就可以了,新三板万6佣金
资深張经理 11957
新股申购额度市值怎么计算的?比如只有深市10w市值,沪市0,能同时申购沪市 深市的新股么,当然创业板什么的市值也单独算的吗?
你好,新股申购只分深市和沪市的。有深市市值就可以申购创业板的。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12119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如何计算?
你好,每5000元就有500股新股申购额度,不满5000元的部分不计算入内
资深顾问 392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