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清为什么炒期货?为什么投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搞清为什么炒期货?为什么投资?

叩富问财 浏览:268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只有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才建议开户交易期货,什么都不懂的,或者风险承受能力低的,建议不要做期货投资。投资是一门艺术,如果不投资,你的钱存银行定期的话还跑不赢CPI,所以要学会理财。

发布于2020-3-17 22:44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搞清楚,风险系数是什么,它是怎么定的呀?
风险系数(通常指Beta系数)衡量的是某资产(如股票)相对于整个市场(如大盘指数)的波动性。怎么定的:它是通过统计历史价格数据,计算该资产收益率与市场收益率之间的相关性来确定的。数值含...
小鹿经理 859
我想搞清楚,中信期货和中信建投期货哪个用着更省心,靠谱吗?
两家都是前列的优质期货公司,都是非常靠谱的,选择的话,可以在店里服务上去进行区别,如果不清楚,可以点头像加微信详细介绍。
玉涛经理 791
我想搞清楚,招商银行股票有投资价值吗靠谱吗?
招商银行这只股票质地还是不错的,属于银行板块里基本面比较扎实的公司。它零售业务做得比较强,客户基础好,资产质量也相对稳健,这几年分红也稳定,长期拿着吃股息或者做价值投资是合适的。不过银...
资深顾问黄 943
都说炒期货的风险不小,那稳健型投资者是不是不建议炒期货啊?
你好朋友 期货的主要风险主要是来源于杠杆,把杠杆去掉,以后风险其实是可控的,可以适当做一下资产配置, 但不建议重仓交易, 如需了解更多期货相关业务规则,办理免费开户业务,欢迎电话或微信与我联系。
正规期货经理 3769
炒期货适合普通人投资吗?你们炒期货是怎么赚钱的?炒期货有什么技巧吗?
您好!期货适合任何人,只要您满18周岁;期货没有限制说谁不能炒期货,但是炒期货必须有资金,符合规定年龄,您就可以投资了;期货本身就是一种投资,风险和利益是成正比的,但是想做好...
李经理 2623
对于普通投资者,炒股好还是炒期货好?有人能科普一下嘛
你好,普通投资者,无论炒股,炒期货风险都是非常大的。需要有专业的知识才行,我在股票方面非常专业,我司也有专业的期货团队。如有需要右上角加我,帮你赋能
首席凡凡经理 12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