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边做股票,可以免5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这边做股票,可以免5吗

叩富问财 浏览:250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可以免五,但是有优惠,包括低佣金及其他,更多详情可以加我微信咨询,包满意的

发布于2024-7-31 14:55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佣金通常是万分之三,建议找到客户经理申请调低交易手续费,证券交易的费用还包括印花税、


1、在证券官网或券商APP上办理开户都属于引流渠道,低佣金开户是需要您向线上客户经理主动申请。
2.券商会根据交易量给予一定的佣金优惠,可以考虑增加交易量以获得更低的佣金费率。

两融专项利率低到4.5%,国债逆回购可以给到成本价,ETF万0.5,支持QMT和Ptrade量化交易,支持条件单设置,可以同花顺、大智慧交易!联系在线客户经理超低佣金开户,专业的一对一服务,右上角添加开户!

发布于2024-7-31 14:5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是刚做股票的,怎么加杠杆买股票?
可以线上办理融资融券的,除了资金50万和交易经验半年的,还需要风险评级达到要求,雷顾问线上办理融资融券的利率5.0
吴顾问 14726
刚做股票的小白,股票杠杆怎么申请?
融资融券就是从券商进行融资和融券的,融资融券统一要求,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和50万20交易日,我司线上办理融资融券的利率比较低,是可以给到5.0
吴顾问 11486
我们这边做期货需要算法下单功能,比如TWAP冰山那种,哪款软件有
期货交易工具选对了事半功倍,说说我了解的情况。算法下单这块对软件要求挺高的,支持的不多。简单梳理一下我用过的几款软件,供你参考。先聊快期专业版:快期专业版集成了算法下单和风控于一体,对...
余经理 287
晚上也可以做股票吗
您好,晚上是不可以做股票即时交易的,但是可以进行股票的委托交易,因为根据股市的交易规则,股市的交易时间为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9点半至11点半,下午1点至3点。在非交易时间段内,您可以通...
何琼 6625
刚做股票的话可以使用融资吗?
您好!刚做股票的话可以使用融资,融资融券利率可以在“成本家~默认标准”范围内调整。一个低利率账户对于长期来说可以帮咱们节省不少的费用。给您办理低佣金账户绝不上调!联系我可以申请4.99...
首席江经理 8552
我们这边做期货想设置风控规则,哪款软件的风控功能比较全面
作为用了多款期货客户端的老用户,聊聊我的使用感受。实时风控和监控这方面,不同软件的能力差很多。期货软件我前前后后用了不少,按各自的强项给你分析一下。先从快期专业版说起:快期专业版的可视...
余经理 2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