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爱丽家居03-1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股票账号

新股爱丽家居03-1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6835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如果开通股票账户肯定是来不及,但是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3-11 13:53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爱丽家居03-11要申购了!来不及了,祝您中签!

发布于2021-1-22 15:0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急!爱丽家居今天新股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爱丽家居今天新股申购!已经申购完了,申购后两个交易日后公布中签结果的!
首席南经理 7368
爱丽家居03-11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一般说来如果客户中签了,盈利还是会非常不错的。,欢迎预约开户,找我手续费可以成本价!!!
客户经理华 7669
急急!爱丽家居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爱丽家居今天新股申购!在交易时间段进行申购就行了,我司佣金给您优惠到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7397
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03-1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科创板开户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24个月交易经验,必须满足,欢迎联系我开户手续费可以非常优惠。
资深顾问 6636
爱丽家居将于03-11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爱丽家居将于03-11新股申购,账户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低于1万才可以进行申购的!
首席南经理 6914
爱丽家居在03-1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爱丽家居在03-11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祝您中签!
首席南经理 63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