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分红的股票该怎么操作才能有分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即将分红的股票该怎么操作才能有分红?

叩富问财 浏览:156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您没有卖出,除权除息日当天或者分红日即可在资金账户中得到分红。

发布于2024-7-5 15:17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前一天要卖掉吗?卖掉还能有分红吗?
您好,如果你不想要分红,可以在分红前一天卖出,避免持有股票到股权登记日(即分红日),从而不参与分红。如果你想获得分红,需要继续持有股票到股权登记日(通常是分红日),并在分红后根据市场情...
银河资深顾问 31915
股票有分红吗?
只要在股权登记日之前买入就可以得到红利,欢迎详询在线低佣股票开户。
沈 经理 9715
请问股票是怎么进行分红的啊?
"投资者您好、股票分红是公司盈利的时候才会进行的。是属于利好的。股票开账户只需要预备手机,银行卡,身份证,4g或者WIFI,下载证券公司交易APP,根据提示上传身份...
资深毛经理 6693
股票前加XD的当天买入股票能有分红吗?
股票前加XD当天买入,分不到钱。原因:①股权登记日在前一天,那天收盘时你的名字得在股东名册里,才算“有身份”;②XD只是“除息日”,股价把红利预先扣掉,早上买的人等于用更低价格买了“已...
资深小元经理 9723
听说股票会有分红,为什么我买的股票没有分红?
您好,只有盈利的企业才有分红,我司佣金超级低廉,欢迎随时咨询!
董顾问 155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