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买了退市股票,是一定会亏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3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了退市股票基本是会亏的哈,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发布于2020-7-6 16:50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了退市股票基本是会亏的哈,谨慎投资~

发布于2020-6-17 10:36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了退市股票基本是会亏的,谨慎投资~

发布于2020-6-15 14:11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是会有亏损的或者是造假之类的,随时在线等您办理!

发布于2020-6-1 16:4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退市的股票是会有亏损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9 09:1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也不一定的,看这个公司是不是会摘帽,祝好运!

发布于2020-4-9 09:0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一定,但是退市股票流动性差,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3 09:13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退市股票风险大并且会进入三板市场而且流动性差,详情可在线联系我

发布于2020-3-6 08:5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退市之后是可以在三板市场交易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2-28 17: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了退市股票应该说很大的概率是亏的,毕竟风险很大

发布于2020-2-18 15: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退市股票的话会退到新三板,所以说退市之前的话他会有一个快速的下跌,股价的下跌就会产生相应的亏损

发布于2020-2-18 08:33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不确定,但是是有比较大的可能性的。

发布于2020-2-10 16:1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一定的,但是是有比较大的可能性的。

发布于2020-2-10 15:4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是这样的,退市后的股票会在三板交易。

发布于2020-2-9 23:20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一定,看后期公司发展吧,有些公司能做到重新上市的,发展都不错,更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2-7 23: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退市的股票是会在三板上市的,具体开户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20-2-7 22:0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幸买了退市股票并不一定会亏,但是一定不会赚。

发布于2020-2-7 20: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也是不一定的哦是可以等到重新上市进行交易的哦,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2-7 20:1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退市的股票大概率是会亏的,交建议不要买基本面有问题的个股。

发布于2020-2-7 16: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退市股票不一定会亏损,只是流动性较差,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2-7 16:0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会不会强制退市?港股通持有的退市股票怎么处理?
一、港股会强制退市,而且比A股更干脆*会,港股有明确的强制退市(强制除牌)机制,没有A股那种ST、ST和退市整理期,流程更直接。1)主板常见强制退市触发条件(2026)长期停牌:连续停...
证券董经理 3778
退市股票到三板怎么交易,该怎么办呢
退市股票进入三板(老三板)交易,需先完成确权登记,再通过指定券商进行转让。核心步骤与规则如下:确权登记:股票摘牌后45个交易日内,公司需在三板挂牌,投资者须持身份证、股东卡到原开户券商...
文文顾问 389
退市股票会怎样,普通投资者如何规避退市风险?
你好,股票退市后通常会进入股转系统(如老三板)交易,流动性大幅降低,股价可能持续下跌甚至归零,普通投资者可能面临较大亏损。开户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办理,现在我司是您的首选,佣金福利!
顾经理 2078
已持有退市股票的投资者,能否直接交易其他老三板股票?
不能直接交易其他老三板股票。-仅持有退市股:仅可卖出自己持有的那一只,不能买入、补仓,也不能交易其他老三板股票。-交易其他老三板:需单独开通权限(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风险测评C4及以
老牛经理熊熊 1309
我买了退市股票,新三板开户要50万,我没有怎么办,有人了解吗?
买了退市股但无50万开通新三板权限,可通过退市整理期卖出、等老股确权后由券商代办股份转让、或等待公司重新上市/并购重组等方式处理,无需开通权限也可完成确权与后续交易。
小思经理来咯 12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