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康要退市了,咋把股票卖出去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退市规则及策略

ST长康要退市了,咋把股票卖出去啊?

叩富问财 浏览:154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已经停盘了!现在卖不出去的!等进入三板市场够在交易

发布于2024-7-2 10:53 荆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1041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920
如果我买了一只股票,退市了,我的钱怎么办?还能把股票卖出去吗?
你好如果我们买了一只股票,股票退市了,但还没有卖出,我们的钱也是存在的,不会消失,只是换了一个地方交易,股票退市后,我们也是可以去卖出的,但只能通过老三板市场进行交易,也就是两网及退市...
资深小林经理 10234
st股票卖出有数量限制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ST股票卖出没有单日总量限制,只有单笔申报上限;买入才有严格限制。
珍珠大王驾到 1444
股票被st后怎么卖出去,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ST股可正常挂单卖出(主板±10%、科创板/创业板±20%),跌停难成交可隔夜/集合竞价挂跌停价排队,退市整理期仍可卖,退至老三板需确权后交易。
小媛经理 1221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去收多少手续费求解答?,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投资者直接开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三,每家证券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办理低佣账户不要直接通过证券公司官网或者券商APP进行办理,因为这两种通道办理的账户都是默认的佣金。低佣金账户是需要在...
资深小陆经理 8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