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需要交红利税吗?红利税要交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需要交红利税吗?红利税要交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129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获利是不用交税的,股票现金分红才收红利税.公司炒股获得了收益不需要交红利税,只有分红才需要 .投资者们,找我股票开户,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宽广和顺畅!手机APP开户都是免费的,可以直接到官网安装券商的开户软件,上市券商中!找我开户的话佣金可以做到很低的了!

发布于2024-6-26 13:42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766
老师好,股票在卖出后需要缴纳红利税款吗?
股票在卖出后需要缴纳印花税。千分之一!佣金我司更划算!
首席南经理 7390
股票分红后,交易时是否需要缴纳红利税?如何计算?​
股票分红后,交易时是否需要缴纳红利税以及如何计算,主要取决于持股时间的长短。根据我国的税收政策,个人投资者从上市公司获得的股息、红利所得,需要按照持股期限的不同来缴纳不同比例的个人所得...
资深小元经理 12439
您好!大陆居民可以在香港证券开户买股票吗?如可以,红利税多少?红筹股红利税多少?谢谢!
您好,是可以在香港开证券账户购买港股的,但是需要有香港银行卡才可以。内陆办理港卡是需要验资的,如果有条件可以在香港办卡,然后在内陆开通香港证券账户。具体办理流程您可以私信我,或者添加我...
资深张经理 2829
股票送股及分红后第二天卖出本金,本金要交红利税吗?谁懂说一下吧
红利税只对“红利”部分征收,与本金无关。送股:按面值1元×送股数×10计税,由券商在卖出当日直接代扣。现金分红:按分红金额×10(或20,视持股期限)代扣。3.本金(原买入成本)不属红...
首席常经理 2411
融资买入的股票分红的话,红利税怎么算,和普通股票的红利税一样吗?
你好,融资买入的股票分红,红利税的计算方式和普通股票基本是一样的。红利税的征收和持股时间有关,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炒股开户还有疑问?...
高级胡经理 5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