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下跌时卖出的时候为什么很难卖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下跌

股票下跌时卖出的时候为什么很难卖出去?

叩富问财 浏览:638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下跌时抛压会比较重,因此卖出量比较大的时候挂出价格可能比较短的时间内波动会比较大,难以实时完成成交。

发布于2024-6-13 18:30 武汉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920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82
股票跌停还能卖出去吗,有人了解吗?
您好,朋友股票是撮合交易,如果跌停的话,没有对手价是卖不出去的如果有对手价,是可以成交!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有需要可随时咨询,各项费用都能给到您较低的价格!!收
顾经理 4495
下午三点之前如果股票涨停了还能卖出去吗?这时候容易卖出去吗?
可以参与集合竞价,如果成交了可以卖出。 一般选择券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正规券商在证券业协会网站都能查询到登记备案, 开户流程可去营业厅现场办理,或者网上自行操作,网上操作流程为:注册-...
小鹿经理 6340
想问一下涨停之后的股票好卖出去吗?这时候卖出去好不好啊?
您好,涨停的股票是很容易就能卖出的哦
陈明 6599
卖出去的手续费多少涨幅多少,卖出去不会亏本
卖出股票的手续费包括佣金和印花税。佣金默认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A股印花税为万分之五。卖出不会亏本是指卖出价格高于买入成本价,但手续费会影响实际收益。具体涨幅需要覆盖买入成本、交易...
首席毛经理 11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