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置换现在好的基金,要么继续持有等涨起来。
发布于2024-6-6 10:07 北京
为什么基金卖出了还在持有里面,有人了解吗?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卖出?
基金下跌时,已经持有3年了,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市场暴跌时,基金亏损了是该卖出还是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