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可转债要收印花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可转债

想问一下可转债要收印花税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7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转债不收印花税,开户的交易费用是可以调整的,对比不同的证券公司给出的开户佣金一般也是不同的,开立低佣开户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其实算是券商和投资者之间的联系人,客户经理会为您在低佣金的问题上争取更大的优惠,这样您将会得到比默认佣金还要低的佣金费率。开户年满十八周岁-七十周岁直接在网上办理就行,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超过七十岁就需要到营业部办理开户了。


低佣金开户的注意事项:
1、开户渠道的不同导致佣金费率都是不一样的,选择线上开户渠道获得的佣金就会比较的优惠。
2、当您的资金量可以达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受到券商的重视,那么券商一般是愿意为您协调佣金的。
3、建议您直接联系线上券商的工作人员协商调整佣金,券商工作人员会想券商为您申请办理低佣金。

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让您的投资之旅少走弯路!股票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期权一张1.7元,融资融券专项利率低至4.50%,国债逆回购一折,可转债、场内基金可以协商给到万0.5佣金,支持快速交易通道,同时我司支持量化交易软件!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

发布于2024-6-3 14:52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你好,一般来说股票才需要印花税的哦,在韶关交易场内基金,无论申购赎回还是买卖,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我这边就可以低佣金开户的!点我头像或者预约就可以办理!
首席卢经理 512
可转债交易收印花税吗?买卖费用怎么算?
您好,可转债交易是不收印花税的,券商开户手续费默认是万2.5,证券公司的开户手续费设立标准是不一样的,证券公司对于开户手续费佣金的优惠政策也是有区别的。开户找到网上券商的工作人员是可以...
资深小陆经理 707
印花税: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缴纳印花税?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的话,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因为大部分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一般都在万三左右。领受具有法律效力的凭证的行为所征收的一种税。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这是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之一。只有卖...
资深万经理 3144
股票中的印花税是按什么算的?除了印花税还有什么费用?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按万分之2.5左右的标准收取,但实际佣金并非固定不变,仍有调整的可能性。佣金费率受市场竞争压力、投资者资产规模等多重因素制约,投资者在实战操作中应依据个人特性,制定适宜...
小陶经理 8088
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股票交易印花税是默认万分之五,现在开户一般都是选择在网上开,股票开户:1、选择证券公司,2、上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并勾选使用协议;3、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
首席客户经理 9716
可转债交易是否收取印花税?除印花税外,还有哪些交易费用?​
可转债交易不收取印花税,一般只收取交易佣金,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可转债交易经手费按成交金额的0.04‰双边收取。
资深王经理 11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