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除权计算方法?是按持有全部股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除权 股票除权

股票除权计算方法?是按持有全部股票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1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的,咱们假设,该股票是10送10;那么一般情况下直接股价乘1/2(相当于直接对折),总股本乘2;那如果是10送5的话,股本就乘1.5,股价要乘以1.5的倒数也就是2/3;如果该股票即除权又除息,那么先做除息处理再做除权处理

更多问题,欢迎微信咨询,期待您的预约

发布于2024-6-1 13:06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除权除息后持仓成本如何自动计算?
您好,股票完成除权除息后系统会自动摊薄调整持仓成本,核心计算逻辑以投资者原有持仓市值、分红派送份额合并重算每股成本,除权除息是成本变动的直接触发节点。现金分红场景下,账户会先收到对应分...
张经理 157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除权是什么意思啊?除权之后股票会涨吗?
你好,很高兴收到您的提问。股票除权是指公司因为各种原因(如送红股、转增股票、配股等)而对原有股份进行调整,从而影响股票价格和市值的变化。具体来说,在除权日之后,公司将会按照一定比例进行...
资深小秦 5633
什么是股票除权除息,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上市公司赚钱后,分给股东两种回报。现金分红,派息,直接给你现金,叫除息。送股转增股票,送红股,资本公积转增,免费多给你股票,叫除权。两者同一天实施,就合称除权除息。...
资深吴经理 2042
你好,股票怎么开户,佣金费率计算方法?
股票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户,开户佣金对比协商的哦,开户一定要找正规证券公司,安全有保障,服务水平高,只要年龄符合18-70周岁这个区间,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了,开户免费。需要准备好本...
黄经理 3611
什么是股票除权,它和除息的核心区别是什么?
除息:因为公司给你发了现金,股价要减去这部分现金价值。除权:因为公司给你送了股票,股价要按股本扩张比例打折。
平安喜乐 541
股票除权除息日是应该持有还是卖掉?
您好,股票除权除息日是应该持有还是卖掉,这个需要根据个股的具体情况来综合判断。其实股票价格在除权下跌,对于您持仓该股的盈亏没有太大变化。因为股价虽然折价,但是公司给您送股,所...
资深小婷经理 551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