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想问下港股在上市后有封闭期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老师好,想问下港股在上市后有封闭期吗?

叩富问财 浏览:1946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一般是有封闭期的,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佣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0-4-22 15: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一般有封闭期的,不懂得可以问我

发布于2019-12-13 14:0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是有封闭期的,希望可以帮到您,有不懂得欢迎点我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12-13 16:27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港股不是全流通的,规则和A股类似,分为流通股和非流通股,其中流通股是可以买卖交易的。流通股是指上市公司股份中,可以在交易所流通的股份数量。

发布于2019-12-18 14: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麻烦问下港股交易费用的收取标准是怎么规定的呢?
一、港交所/政府法定规费(必收)印花税:成交金额0.1%,买卖双向,不足1港币按1港币收,ETF、窝轮牛熊免征印花税。港交所交易费:0.00565%;证监会征费0.0027%;财汇局征...
老牛经理熊熊 2894
想问下港股有没有涨跌幅限制?要是没有的话,一天跌光了怎么办?
港股没有涨跌幅限制,但存在市场波动调节机制(VCM)。港股市场上的股票交易没有像A股市场那样的统一涨跌幅限制,因此个股在一个交易日内可能会出现非常大的价格波动。然而,香港交易所(HKE...
首席卢经理 1820
老师好,请问新上市的股票怎么买?
新上市的股票的交易制度和已经上市很久的股票是一样的。手机办理股票开账户如果是选择的正规证券公司办理的话;肯定是安全可靠哦;只需要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整个流程大概(5)分钟...
毛顾问 7154
您好,我想请问下港股通开立后,如何参与新股认购?
港股通对于那些早期开通的证券账户,佣金比率可能高达千分之三。股票账户佣金调整需由客户经理操作,直接对话最直接。身份证和银行卡在侧,线上开户随时可办,不受时间限制。要得低佣账户,以下途径...
资深林经理 4413
老师好,新上市的股票要怎么买?
您好,新上市的股票可以挂单买入的,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6851
基金封闭期是什么意思?封闭期有收益吗
您好,基金封闭期是指在开放式基金成立后的一段时间内,基金不接受投资者的申购和赎回申请。这段时间通常是基金管理人为了完成初步的投资布局(即建仓)而设定的。封闭期内,基金的份额处于锁定状态...
资深黄经理 66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