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您周五买的话,按T+1结算,那么一般是到星期一才开始计算持有期(如果星期一是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交易日),周六日就不算时间了
如果您是周四买的话,按T+1结算,那么一般是按星期五就开始计算持有期(如遇到节假日同样也是顺延至下个交易日),则周六日是算时间的
持有按自然日计算;您还需要了解基金的结算规则,一般T+1起,但有的基金是T+2甚至T+3才能确认的;这个还请您留心
更多基金问题欢迎加微信咨询,谢谢
发布于2024-5-23 13:34 广州
老师你好!基金赎回净值按当天算还是头一天净值算起
基金周六周日有收益吗?计息时间是什么标准
我想问问,基金是从买入那天算起还是确认份额那天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