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002083孚日股份每10股转增5股派1.6元(含税)除权日后几天红利红股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每10股派1元(含税) 红股 除权 除权日 转增 红利 孚日股份

请问002083孚日股份每10股转增5股派1.6元(含税)除权日后几天红利红股能到帐?

叩富问财 浏览:299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分红是需要等到股权登记日之后才会自动到账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14 15:0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等到股权登记日之后才会自动到账的,关注下相关的公告的

发布于2018-4-27 13:1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10转3股派3元是利好还是利空,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中性偏利好10转3是送股扩容、股本摊薄,派3元现金分红有实在回报;低位出偏利好,高位往往借利好出货,还要看公司业绩支撑。
老牛经理熊熊 2722
10派4元含税是好事还是坏事,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10派4元含税”简单来说就是每持有10股股票,公司会给你发4元现金分红(税前)。这通常被视为好事,原因如下:真金白银的回报:说明公司赚钱了且愿意回馈股东,是基本面健康的信号。降低持仓...
文文顾问 2513
10派3元含税是什么意思?实际到账多少?有高手来说说吗?
“10派3元含税”就是上市公司给股东分红的说法,意思是每10股股票会派发现金红利3元,这3元是包含个人所得税的。实际到账多少得看你持股时间:持股1个月内(含)扣20%税,1个月到1年(...
资深顾问黄 7679
请问港股通卖出后几天可以买A股?
您好,港股通实行的是T+2的交收制度,这意味着卖出港股后,资金需要经过两个交易日才能完成交收并变为可用状态。在交收完成后,投资者就可以使用这部分资金来购买A股。港股通证券佣金一般是万2...
资深小妮经理 37058
股票除权日后几天到账?配股什么时候到?
您好,这个是不确定的,具体时间您要看公告
高级顾问孙 24849
10转2股派2元能赚多少,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10转2派2:股票变多、拿到现金但股价会自动降价本身不赚不亏,甚至扣税小亏真正赚钱,靠除权后股价上涨(填权)
证券董经理 26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