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刚入门期货的,想问下期货交易的频率高是不是不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交易操作手册

我是刚入门期货的,想问下期货交易的频率高是不是不好?

叩富问财 浏览:3014 人 分享分享

1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对于新手来说,期货交易的频率高是好事,可以积累经验。

发布于2019-11-7 10: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货是可以做多和做空的,受市场消息影响期货的机会是很多的,就看自己如何把握

发布于2019-11-2 15: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货交易频率相对而言的,没有好与不好之说,需要看能否盈利,建议根据自身情况结合相关行情趋势进行操作,期货方面有需要可细聊。

发布于2019-11-1 11:0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是看你的策略是不是高频策略,如果是高频可以采用程序化交易,期货交易因为是T+0的,如果你的策略好,交易很快也是可以的哈。

发布于2019-10-30 16:52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还是看你客户资金本人的一个交易模式,没有绝对的一个可比性的,都是按照自己的交易模式来做的啊

发布于2019-10-30 16:5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看你的交易习惯,只要盈利了,都是好的。不然来来回回的交易费用,不合适。点我可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可享行业最优惠的!

发布于2019-10-30 16: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操作方法和交易策略。

发布于2019-10-30 15:2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看你自己的风格吧,个人不喜欢高频交易,觉得都是在给交易所打工。

发布于2019-10-30 15:1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交易的频率看您的交易方法,并不是说高不好,期货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30 15: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货交易本就是T+0操作,高频率买卖对于专业人士来说,可以提高收益的。

发布于2019-10-30 15: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交易太频繁会增加风险性的,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19-10-30 15:1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不是的,期货属于高风险交易了,还是需要设置止盈止损的,欢迎详询交流沟通

发布于2019-10-30 15:0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问下,期货交易收益率与交易频率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呢?
您好,期货交易收益率与交易频率之间存在显著的关联性,但这种关系并非简单的线性关系,而是呈现出复杂的特征。以下是详细的分析:核心结论1.高频收益率具有更强的可预测性学术研究证实,与中长期...
期货黎经理 806
请问下期货交易什么品种波动比较大?
1.原油:原油价格受全球政治、经济状况、供需关系、天气因素以及地缘政治事件的影响,波动性较大。2.黄金:黄金被视为避险资产,其价格受货币政策、通货膨胀预期、地缘政治风险以及市场情绪的影...
期货小晨 9184
我想问下期货交易时间周期?具体火速一下
您好,期货交易时间周期是指期货合约的有效期限及其交易时间的安排。期货合约的有效期限通常分为短期、中期和长期,不同的期货品种和交易所其时间周期可能有所不同。在我国期货市场中,主要期货品种...
期货郭经理 5201
做期货算法下单,麻烦问下期货交易软件好不好用
期货交易工具选对了事半功倍,说说我了解的情况。风控这块做不好后果很严重,聊聊我了解的几个方案。说几款我比较了解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判断。先从快期专业版说起:快期专业版的盘中可视化...
沙经理 298
我想开始炒期货,想问一下期货交易入门知识都有哪些啊?
1.什么是期货期货市场演变2.哪些机构参与期货监管是谁3.如何开户交易4.风险计算5.套保套期6.常见案例...
王嘉冉 2516
请问下期货交易中的废单是什么意思?挂单有什么要求?
在期货交易中,废单指的是投资者提交的营养成交的订单。当投资者下单后,如果市场行情没有达到成交的条件,或者投资者自行撤销了订单,这些订单就会成为废单。废单不会产生成交记录,也不会产生任何...
期货刘经理 14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