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您一个问题,为什么买入的股票不能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请教您一个问题,为什么买入的股票不能卖?

叩富问财 浏览:278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各家证券公司现在开户佣金一般可以给到成本价左右的,在开户时,提前与券商客户经理联系,可以协商佣金优惠,为了获得低佣金的证券账户,您必须在开户之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并与其沟通申请办理,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股票开户,在进行线上开户时,投资者需要提供有效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相关资料。


投资者在买卖股票时需要支付的手续费包括:

1、印花税是国家规定,卖出时按1/1000缴纳。

2、深圳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收费标准是按成交金额的0.01‰收取的

3、佣金最低收费5元,单笔订单不足5元按5元收取。


证券vip账户联系我免费办理,找我开户可享超低成本价佣金,两融利率4.99%,期权1.7元一张!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支持同花顺登陆,成本价佣金,联系我直接内部成本价!来就给绝不啰嗦!

发布于2024-4-17 10:05 南昌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可以随时买入卖出吗,请教一下老师
股票并非完全随时可买卖。A股实行T+1制度,即当日买入的股票需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但资金当日可用、次日可取。此外,涨跌停板限制(普通股±10%)会影响即时成交能力,极端行情下可能...
许经理 30040
我今天买入的股票为什么今天涨了卖不了啊?
您好,股票实行T+1交易制度的,今天买的股票明天是不能卖的!
首席南经理 8203
如果买入退市整理期的股票,那退市之后还没卖的话,这些股票该怎么办?
您好,退市之后还没卖的话,进入三板之后还可以卖出的,如果是想办理股票开户的话,开户方式很简单的,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扫描客户经理二维码然后下载软件以后选择一键开户,更多问题...
资深毛经理 29518
请教一下,股票减持窗口期不能卖是哪些时间?
股票减持的禁止窗口期因主体不同有所差异,具体如下: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董监高)上市公司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公告前15日内;若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自原预约公告日前15日...
子茜经理 1454
股票旁边 买①②... 和 卖①②... 这些都是买入股票挂的单吗?还是 买入卖出一起的单?
你好,这些是委托挂单的数量价格,具体欢迎交流
顾问李姐 4469
模拟买入可以,怎么卖就显示0股可卖呢,昨天买入的今天没股可卖是怎么回事?
这是因为A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哦。昨天买入的股票,得要到今天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所以你昨天买的,今天虽然有持仓,但可卖数量就是0。模拟交易和实际交易规则一样,都遵循这个制度。等今天...
资深张经理 25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