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融券,是要去营业部办理吗?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营业部 融券专栏

想融券,是要去营业部办理吗?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448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想做融券,需要提前预约,现在门槛是50万,佣金可以最低,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17 11:0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融券需要先开融资融券账户,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可以开通账户,股票开户首选我司,我司佣金可以协商,我司手续费行业最低,欢迎联系我调整佣金!

发布于2019-10-18 09:0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需要前20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和半年的经验,详情欢迎咨询开户

发布于2019-11-13 16:2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融券是需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的,

发布于2019-11-15 21: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融券需要证券公司有券源。欢迎咨询开户,享受便宜的佣金。

发布于2020-4-28 15: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开通权限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手机上能不能操作?
(1)部分券商支持手机线上开通北交所权限,但需满足资产和经验要求(如50万元资产、2年交易经验)。(2)若券商不支持线上操作,需携带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到营业部办理。(3)开通流程通常包...
小鹿经理 199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696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665
周末时间可以办理股票账户开通操作嘛?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开户了嘛?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券商的开户方式大同小异的,主要还是身份证上传,视频录制等,整体方式也就大概5分钟时间,炒股开户我们可以给您公司成本佣金,包您满意的哦!!
资深董经理 5746
创业板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么?因为我出差了,去不了营业部
您好;创业板现在新开是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10万元以上的门槛的;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办理;我司开户一律成本位置佣金;
毛顾问 16938
想炒股,麻烦请问怎么办理开户啊?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您好,现在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的,通过手机就能办理手机不妨办理开户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多家问选择开户券商,如果您要开户的话一般情况下是选择佣金较低,服务较好,没有门槛,...
资深董经理 70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