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融券,是要去营业部办理吗?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营业部 融券专栏

想融券,是要去营业部办理吗?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448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开两融我司给予极大的优惠,券源丰富,给您良心价利率!低至5.88以下

发布于2020-6-10 10:4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融券需要证券公司有券源。欢迎咨询开户,享受便宜的佣金。

发布于2020-4-28 15: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两融权限开通,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以及半年以上的投资经验,到营业部临柜办理!我司利率给到您超优惠的水平!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3-13 12:2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融券是需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的,

发布于2019-11-15 21: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需要前20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和半年的经验,详情欢迎咨询开户

发布于2019-11-13 16:2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我司是能够融券的,而且券源很丰富,若要办理,欢迎详聊

发布于2019-10-21 11:0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融资融券账户需要满足50万以上资产和半年交易经验,我司的两融利率低至行业最优惠,有兴趣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19-10-18 10: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融券需要先开融资融券账户,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可以开通账户,股票开户首选我司,我司佣金可以协商,我司手续费行业最低,欢迎联系我调整佣金!

发布于2019-10-18 09:0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的,必须开通双融业务,但是现在证监会管的严,基本上只能融资。

发布于2019-10-17 15:48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融资融券开户门槛50万元日均,交易满半年,满足后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

发布于2019-10-17 14:38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想做融券,需要提前预约,现在门槛是50万,佣金可以最低,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17 11:0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请资格可以在手机上,办理但是一定要到柜台的,欢迎加我咨询,找我开户,有优惠

发布于2019-10-17 10:3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融资融券是必须要去营业部办理的,我司两融利率低至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17 10:3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融资融券是您满足了20日均50万资产,然后去营业部进行办理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7 10:2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可以临柜办理融资融券,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0-17 10: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两融都是要去柜台办理的,欢迎咨询低用开户

发布于2019-10-17 09: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融资融券都需要到营业部办理开通权限,首先要满足条件才可以开通。

发布于2019-10-17 09:2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我公司券源多达200只,20日日均50万以及半年以上交易经验即可临柜办理,佣金优惠,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10-17 09:14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两融开户需要到营业部办理。办理完毕后可以在软件上操作融券。需要办理可以咨询我

发布于2019-10-17 09: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办理融资融券需要到营业部进行办理的,要得满足在20个交易日中日均资产50的前提,还得有半年从事证券交易的经历,有很多门槛低于20日日均资产50的公司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风险较高,欢迎点击头像咨询更多详情,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0-17 09:01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开通权限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手机上能不能操作?
(1)部分券商支持手机线上开通北交所权限,但需满足资产和经验要求(如50万元资产、2年交易经验)。(2)若券商不支持线上操作,需携带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到营业部办理。(3)开通流程通常包...
小鹿经理 199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696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665
周末时间可以办理股票账户开通操作嘛?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开户了嘛?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券商的开户方式大同小异的,主要还是身份证上传,视频录制等,整体方式也就大概5分钟时间,炒股开户我们可以给您公司成本佣金,包您满意的哦!!
资深董经理 5746
创业板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么?因为我出差了,去不了营业部
您好;创业板现在新开是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10万元以上的门槛的;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办理;我司开户一律成本位置佣金;
毛顾问 16938
想炒股,麻烦请问怎么办理开户啊?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您好,现在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的,通过手机就能办理手机不妨办理开户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多家问选择开户券商,如果您要开户的话一般情况下是选择佣金较低,服务较好,没有门槛,...
资深董经理 70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