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现在持续调整,现在是开户炒股的时机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大盘投资必备 vip开户专栏

大盘现在持续调整,现在是开户炒股的时机吗?

叩富问财 浏览:674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网上办理股票账户需要准备好银行卡以及身份证资料,我公司的交易佣金手续费能给到非常低的水平!支持股票量化交易!在我司办理开户是明智选择!

发布于2020-4-21 14:0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生猪期货持续下跌,现在是抄底的好时机吗?
你好!当前生猪期货主力合约LH2509在14000元/吨附近震荡,从基本面和技术面来看,现在盲目抄底风险较大。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取实时操作策略可以点头像加微信好友细聊~从基本面看:1)...
期市张经理 11277
生猪期货持续下跌,现在是否可以考虑抄底?
你好,生猪期货近期持续下跌,市场看空情绪较浓。当前价格已接近行业成本线,部分投资者开始关注是否具备抄底机会。不过,从基本面、技术面和产业周期来看,尚未出现明确的反转信号,抄底仍需谨慎。...
期货张经理 6703
新能源赛道持续回调,现在是补仓摊薄成本的好时机,还是应该止损离场?
判断现在是补仓还是止损离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补仓方面行业前景:全球能源转型趋势未变,如2030年全球新能源发电占比目标超40%。当前新能源行业的盈利水平也出现好转迹象,行业拐点...
首席朱经理 2879
科创板ETF历史表现如何,现在是合适的买卖时机吗?
科创板ETF自推出后,历史表现呈现出高波动、高成长的特点。在2020-2021年科创板行情上行期表现突出,部分产品涨幅超50%,但2022年市场调整时出现过30%以上的回撤。2024年...
资深程顾问 246
科创板ETF的风险等级是怎样的,现在是否是买卖时机,能买吗?
您好,科创板ETF的风险等级通常属于中高风险(R4)。这是因为其投资标的集中于科创板上市企业,这类企业多处于高新技术产业的成长期,盈利不确定性大,股价波动幅度通常高于沪深300等宽基指数。对于现...
资深刘经理 491
老师好,现在是股票抄底的时机吗?
您好,一般不建议轻易抄底哈,欢迎咨询我详情
【杨经理】 72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