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申购 传音控股

今天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叩富问财 浏览:5701 人 分享分享

40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申购,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即可申购。找我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20-9-16 17:0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可以直接在软件上进行“一键申购”就可以知道

发布于2020-2-21 15: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的话是需要你满足T-2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条件。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行业内较低的!

发布于2020-1-3 15:4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通科创板股票交易权限,近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日均资产在50万以上

发布于2019-12-17 15: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直接一键申购,看是否可以申购成功,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2-16 10:5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在交易软件上面查看您是否有申购额度,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26 13:4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直接一键申购,如果成功了就可以,没有额度就是不成功的。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做个对比!

发布于2019-11-22 11: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需要满足两年的证券市场交易经验和50万的资产才可以的,

发布于2019-11-9 11: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手机APP上登陆您的账号吗,点击申购新股就知道是否满足要求的,

发布于2019-10-31 14: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账户满不满足申购条件,最直接的就是在申购日申购新股,系统会直接提示你,能成功则成功,不能成功则会提示你的条件不足

发布于2019-10-28 15:0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在交易软件上申购一下,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发布于2019-10-10 13: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在交易软件上申购一下,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发布于2019-9-30 11:0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交易软件上申购一下

发布于2019-9-23 15:33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在交易软件上试一下能否进行申购即知道自已是否满足条件了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9-23 10:5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打开手机点击一下申购试试的,如果申购成功就是满足条件的

发布于2019-9-23 10:4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需要满足T-2日日均1万即可,开户手机办理10分钟即可,联系我即可开户!

发布于2019-9-20 09: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在交易软件里面试一下能否进行申购即可知道满足条件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9-19 20:5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在交易软件里面看看,交易软是会提示的

发布于2019-9-19 19:32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点击一键申购,不满足申购条件会有提示的,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9-19 17:1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登录交易软件直接点击一键申购,不满足条件的话是申购不了的也有提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9-19 16:4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想申购科创板新股,除了市值还有别的硬性条件吗
很多人想申购科创板新股,以为只要有足够的市值就能打新,却不知道还有其他硬性条件,也不清楚科创板的交易规则,怕不符合条件没法打新,或者开户之后不懂规则踩坑,通过专属经理指导,能帮你核对开...
首席苏顾问 245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求解答一下吧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两步条件: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再满足市值要求。
小思经理来咯 6209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这些条件是监管要求,确保投资者具备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您对科创板申购条件或操作流程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
首席毛经理 1062
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今天申购!在股市的开盘交易时间就可以进行申购的,开户找我手续费是极低的!
首席南经理 5477
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09-19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09-19申购,如果中签了,具体盈利是无法预测的,想要手续费低找我就可以了!
首席南经理 5201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09-19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传音控股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19的时候还不能申购科创板的新股传音控股。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44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