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问在老家办理的,在上海这边能不能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就是问在老家办理的,在上海这边能不能改

叩富问财 浏览:1145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如果您所开券商在上海也有营业部 您也可以去上海营业部办理业务。但是目前基本上全部业务都可以在手机上办理 方便快捷!

联系我开户,各项费率直接低到您满意为止!

发布于2024-3-8 09:54 北京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请问您这边是要办理什么业务,现在所以业务基本上都可以网上办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4-3-8 09:08 铜仁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 办理的什么业务,加我微信详细说说。

发布于2024-3-8 08:4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在上海开个证券账户,佣金低的能不能推荐几家正规的?
一般证券公司佣金是默认为万三,开户前预约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降低佣后,再操作办理开户。现在证券降低佣金的具体方法如下:1、开户可以直接选择低佣金的正规证券公司办理开户,并且多多对比不...
资深小石经理 188
同花顺筹码峰参数怎样改,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同花顺的“筹码峰”默认参数是20日、60日、120日三条成本均线,若想更灵敏或更平滑,可手动调整。路径:个股K线界面→右下角“筹”字→右上角齿轮“设置”→“筹码分布参数”。1.短期跟踪...
首席常经理 3481
我目前的交易佣金是万三十,想问问能不能改低,不能改的话,我就去另开一个户算了。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更改的,可以直接找营业部进行调整。我司佣金给到满意的成本位置
毛顾问 8636
你好,我想问一下以前在老家开户的名字弄错了一个字,在上海这边可以办理改名字吗?
以前在老家是在柜台开户的还是在线上开的证券账户,如果是柜台开的,最好是带上身份证到券商营部柜台去改。线上开的,出错概率还是比较低的,开户都是要经过公安验证的,除非身份证上就错了一个字,...
券商田经理 1669
股票开户在上海开的股东卡,银行能不能用广东的银行卡?
亲爱的投资人,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股票开户在上海开的股东卡,银行能不能用广东的银行卡,是可以的,首先你需要啊准备的这个几个东西,就是一部智能手机有视频录像功能,因为手机开...
资深顾问胡 9253
我在上海上班,不是上海人,可以在上海炒股开户吗?
您好!现在开户都是非常方便,网上开户肯定是最方便的。在证券公司开户有几种方式:1、直接在证券公司营业部开户一般比较容易。佣金是默认的,不能调整。此外,在柜台上开户要收费。这两...
资深顾问小晨 62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