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卖出的佣金怎么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请问股票卖出的佣金怎么算??

叩富问财 浏览:517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卖出时,佣金的计算方式如下:

1、计算交易金额:需要确定卖出的股票数量和每股的卖出价格,从而得到总的卖出金额。

2、计算印花税:印花税是按照卖出金额的千分之一(1‰)来收取的,这是在卖出时单边征收的税费。

3、计算交易佣金:交易佣金通常由券商根据交易额的一定比例收取,这个比例通常在千分之三到万/3之间,但不同券商可能会有不同的收费标准。需要注意的是,佣金有一个最低收费标准,通常是5元,即如果计算出的佣金低于5元,则按5元收取。

4、计算过户费:过户费是在沪深两市交易时收取的,费率为万分之0.2(万0.2),在计算总费用时也需要加上这部分费用。

综上所述,股票卖出时的总费用包括印花税、交易佣金和过户费。具体的计算公式可以表示为:总费用 = 卖出金额 × (印花税率 + 交易佣金率) + 过户费。开户找我!佣金无门槛做到国债逆回购百万分之一!ETF、可转债万0.5!融资利率5%以下!期权1.7元一张全包价!

发布于2024-2-20 16:44 丽江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证券公司佣金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是可以调整的,投资者目前佣金是可以跟客户经理协商的哦,建议新开户花几分钟新开一个户比较好。点我头像咨询!帮您争取超低价账户!

股票交易手续费有印花税、过户费还有佣金,如下所示:
1、印花税仅在卖出股票时按成交金额的万五计算;这两项费用是不可以擅自调整的,由国家统一收取,因此证券公司无法擅自调低过户费和印花税。
2、过户费,按照成交额的0.01‰收取。
3、券商交易佣金: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至少是5元起,一般默认万三左右

我司为您提供免费一对一学习服务(有老师、有社群)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顺畅!我司专项融资融券利率4.0%,期权1.7元/张,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4-7-2 22:42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的佣金大致处于万2.5至万5水平,具体佣金收费则因券商而异,您的申请渠道影响了佣金高低,依靠客户经理办理证券开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正规上市证券公司证券开户,不收取任何费用,缺少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不能办理开户。

网上调整佣金方法如下:
1.增加资金量成为大客户,一定会引起重视的,需要具备资金条件
2.如果投资者的交易的规模也越大,券商给的佣金优惠就会越多
3.更换证券公司,更换证券公司的时候不要直接去营业部或者下载软件开户,需要您提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才可以办理低佣金

交易股票的费用如下:
一、净佣金,证券公司净佣金也称为券商的成本规费,包含证管费和经手费,按成交金额的0.0541‰双向收取;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起点是5元,不足5元按5元收取
二、过户费是买卖双方都要进行收取的,有规定的收费费率,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
三、印花税:证券交易征收的一种税收,是根据交易金额的万5征收的,主要是指证券买卖时征收的一种税费

我司新开立账户佣金优惠,没有任何门槛佣金成本价的,同时享受费率佣金+新客户大福利!

发布于2024-8-8 18:5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756
融资买入的股票卖出后,资金可以直接转到普通账户吗?
您好,所得资金会首先优先偿还你当前的融资负债,偿还负债之后剩余的资金,会留存在你的信用账户当中,并不会直接自动划转至普通账户。如需更多理财可随时点击咨询,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
顾经理 230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A股T+1交收导致当日卖出股份待清算、系统数据延迟或部分成交,次日清算后自动消失。
小媛经理 1721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去收多少手续费求解答?,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投资者直接开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三,每家证券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办理低佣账户不要直接通过证券公司官网或者券商APP进行办理,因为这两种通道办理的账户都是默认的佣金。低佣金账户是需要在...
资深小陆经理 847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097
换证券公司的话需要把账户内的股票卖出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一般不需要卖出股票。换券商常见有两种做法:1)不转户:保留原券商账户和持仓,在新券商再开一个账户即可(两边都能交易各自账户里的资产)。2)转户/转托管:把原账户里的股票“转到”新券商(...
小鹿量化经理 10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