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股票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吗?怎样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深市

深市股票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吗?怎样收

叩富问财 浏览:2021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深市新开户股票手续费都差不多在万2.5左右,股票交易手续费是需要根据券商的政策来调整的,可以直接在线预约客户经理,可以根据您自身的需求沟通协商佣金优惠方案,申请开户简单方便,年满18周岁才能开户。

佣金费用的标准主要是:
1、印花税是由国家按0.05%征收的,证券公司代扣后,由交易所同意代缴,印花税是单项收费的。
2、过户费是买卖都要收取的,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取。
3、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官方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想要获取低佣可以采取:
1、成交金额越大佣金就会越高,交易次数越多佣金越高,这样申请协商调整佣金就越简单。
2、开户之前先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在办理开户,不然自助开户的话,佣金是非常高的,而且后续也是很难降低的。

我司上市证券公司+全包低佣服务+一对一免费咨询,开户找我为您节约交易成本!!支持条件单、网格交易、量化QMT/Ptrade和VIP快速交易通道,免费开通,全佣成本价!两融专项4.8%、期权1.7元!!ETF可转债万0.5!

发布于2024-2-18 10:27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深市股票佣金是买卖都要收,个人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在万3水平,在客户经理处办理证券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手机应用商城直接下载软件进行办理即可,需要准备好您本人的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和本人银行卡。点击头像联系我,低至5%融资利率,期权1.7元一张免费开通条件单!欢迎点头像咨询我!

发布于2024-3-1 23:50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买卖都要收佣金,还是只收卖出的?
根据目前证券行业的通用规则,可转债买卖和股票交易一样,买入和卖出环节都要收取佣金,并不是只在卖出环节收取。可转债交易没有印花税,相比股票交易额外成本更低,整体交易费用结构更简洁,多数券...
资深张经理 66
除了股票佣金,那个叫“印花税”的费用是怎么收的?也是买卖都要交吗?
印花税万五,卖出收取的,佣金水平是万三左右的,开户可以先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不然默认佣金较高,一个人开户的话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现在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参照以下方法:1.更换券商是高效...
资深小静经理 1312
如何注册开户手续费最低,佣金是只买的时候收,还是买卖都要收啊?
你好,联系我注册开户手续费低,佣金是买卖都要收,想注册开户手续费更优惠,关键是找对开户方式。手机开户!我这边的手续费是相当优惠的佣金率!
首席卢经理 834
股票佣金费率都是怎么收的,收的少的券商是哪家
股票开户交易佣金费率一般是万3左右,股票证券的交易佣金通过客户经理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开户随时可以办理,如今年满18岁就能够办理。降低证券手续费有以下的方式进...
资深小静经理 1712
股票佣金是不是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呀?懂得人给指点下
股票佣金是不是买入和卖出都要收,现在开户费率一般在万2.5,一般情况下,大额交易或是频繁交易的投资者是可以申请调低费率的,开户找到网上券商的工作人员是可以协商佣金水平的,因为线上的工作...
资深小陆经理 1762
北交所股票佣金怎么收,最低多少呢
北交所股票佣金费率通常在万3到万5,通过客户顾问办理证券账户交易佣金有很大优惠。北交所满足开通条件的话可以直接网上开通,通过手机APP办理。办理北交所交易权限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
资深小唐经理 36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